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武僧攻略 > 精回流武僧心得分享 附装备与英雄榜

精回流武僧心得分享 附装备与英雄榜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8-09 10:4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小僧从60级满级开始一直是主走精回流,在这里就写一下个人对精回的理解和使用心得。

  四:配装

  1、武器。其实说道武器,就是再说精回流的缺点了。走精回流武器受限制比较大,必须40+精回,这样其他属性很难照顾(击回/高暴),个人建议,武器在精回的基础上,可以追求高敏捷带孔,或者50+暴带孔,或者击回带孔,这样压力相对小一些,没有击回就在戒指项链上想想办法。后面看我的武器就是这个路线。

  2、头盔建议有聚精+精回的,聚精这个属性个人认为属于一定要有,但是不需要可以堆,你要是武器上能带,头盔就不需要了。

  3、其他。精回流需要一定的加速支持,1.8+的攻速就很舒服了(3秒50精气够支持真言)。建议其他装备还是以暴击为主,在暴击的基础上兼顾一下加速。

  五:缺点

  每种打法都不可避免的优缺点,精回流的缺点上面也说了,武器限制较大,你的暴伤可能没办法堆得很高(高富帅除外)。我现在也才300出头的暴伤。另外,喜欢贴面板的同学可能要失望了,击回/窃取/聚精都会体现在面板上,精回没有。

  六:我的装备

  贴一下小僧的装备,给大家做一个借鉴。小僧也是屌丝,没有买卖过金币,没做过倒爷(买回来自用完高于原价卖出不算倒爷吧)。这身装备双武器花费较多,240+敏捷的花了1.4E,另外一个2100W。头500W,肩膀1200W,胸甲5000W(带3个54石头,后被拿下来放在武器上,现在在裤子上),项链4000W,手套1200W,裤子2000W+(具体忘了),手腕1500W,鞋子1000W,骷髅4200W,另一个戒指1000W。其实主要是后期提升花费比较多,5wDPS的时候全身不超过5000W,后面提升DPS都是几何倍的花钱。

  以下是4人团队时的装备,因为有蛮子,所以抗性较低,单刷的时候会换用双抗的腰带和手腕,降低2000DPS,增加120抗性。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