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猎魔人攻略 > 50级猎魔人solo噩梦经验以及技能搭配总结

50级猎魔人solo噩梦经验以及技能搭配总结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5-24 16:5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分享平民玩家50级猎魔人solo噩梦经验以及技能搭配

  技能搭配下图:

  左键技能:减速+眩晕,主要为了拉开与怪之间的距离。

  右键技能:单体控制 昏迷 ps:这里说一下,这个技能耗费憎恨较大,不要随便用。用多了你就放不出炸弹了,主要在怪已经近身的情况下,用一发。赶快后撤+补陷阱。

  1技能 隐身。不解释,DH保命技能,常年必备

  2技能 减速陷阱 符文最好选定身的。因为不差那点DPS。不用选什么增加伤害的,在炸弹面前那都是浮云

  3技能 炸弹 DPS的保证!!! 3颗下去绝对暴力。符文别忘了选371%的那个啊!!!

  4技能 死亡标记。这里也是为了更大化DPS。但是后来楼主一想,在操作方面可能会比较难。大家自己选择。

  推荐:4技能也可以选那个射击后跳的。也不错。

  炸弹总结:炸弹流主要就是靠炸弹的恐怖爆发来实现输出。但在单人SOLO中,可能会不太适合。需要叫快得手速和较高的走位来实现炸弹的合理安置。最好能让一群怪都在炸弹的爆炸范围之内,这里就要用到陷阱了。利用陷阱的减速和聚怪能力。放置炸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缺点:炸弹耗费的憎恨是非常十多了。一管子就能放3颗,所以在憎恨回复之前的这段时间是非常难熬的,需要边跑边打,慢慢攒够憎恨,期间会出现各种突发情况也许会弄的你手无足措,所以这就看各位的经验和意识了

  再说下被动符文的加法: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