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猎魔人攻略 > 50级猎魔人solo噩梦经验以及技能搭配总结

50级猎魔人solo噩梦经验以及技能搭配总结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5-24 16:5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分享平民玩家50级猎魔人solo噩梦经验以及技能搭配

  二、单体BOSS的SOLO技能方案

  左键技能:主要是用来攒憎恨+几率控制。

  右键技能:刺穿技能符文用昏迷的(貌似是1.5秒)为什么用这个我下面在解释。

  1、技能,隐身。必备的,多一下瞬发技能非常好。符文,选降低戒律消耗

  2、跳跃。操作好的同学可以换其他的,为了保险起见,选跳跃。符文我用的不消耗戒律但又15秒的冷却。主要为了降低戒律的消耗。有隐身的存在,跳跃用于躲更好躲的技能把,或者是走位吃血等等。

  3、蓄势待发 符文选+血 等于你有两管子戒律,基本上开局BOSS 上来爆发一轮有些技能直接用隐身抗住打。完后用它。或者憎恨和戒律都没有的时候,你命在旦夕的时候。

  PS:这个技能千万别省。有时候没血了,先用技能,后用大罐子补。要做到罐子+技能的CD合理循环。 4死亡标记。 +伤害的。BOSS站能更快得DOWN掉BOSS。想用别的技能的同学也可以合理搭配。

  三、炸弹暴力流技能搭配

  先来上一张炸弹的符文图解:

  可以看见,+了符文以后炸弹的伤害是武器的371%很高的输出啊~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