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猎魔人攻略 > Flux 试玩暗黑3之恶魔猎手最期待(中)

Flux 试玩暗黑3之恶魔猎手最期待(中)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2-10 13:39 来源:未知 作者:

Flux 试玩暗黑3之恶魔猎手最期待(中)

  这技能的另外一个重要方面怪物们占用的物理空间。怪物们集中在一起,在D3里他们不能够相互穿过,所以当你在前面链接了一堆怪的时候,后排怪物也会被挡住或者至少速度会减慢下来。锁链本身似乎并没有做出一个晒衣绳状的障碍来,但是在狭窄过道充斥的痛苦之厅和疯狂国王的酷刑室里,把三到四个怪物链结成一团几乎就完全足以阻挡后排任意数量的一大群怪物的前进了。

  当然那障碍仅在怪物还活着或是身上还有锁链的情况下存在;当我杀掉前排某个缓速的怪时,其他后排的怪就会从这个缺口里蜂拥而出。我学会了交替使用流星索和缠绕射击,这样的话我就能让前头的减速锁链消失之后立即接上一个新的减速效果。尽管时间上可能有困难,但是拜流星索的延迟伤害所赐,我可以在前一个怪被流星索的爆炸炸翻之后立即接上一个缠绕射击。不过如果缠绕射击发的太快的话,它可能会重新缠上那些脖子上还缠着炸弹已经减速了的怪,这样的话锁链会随着流星索的爆炸而消失。

Flux 试玩暗黑3之恶魔猎手最期待(中)

  另一个很牛x的设计问题是怪物之间锁链的延展性。我确实注意到这对不同速度的怪物的作用,其中最清楚的就是一群拥有极快速度的冠军食尸鬼。甚至在缠上减速后它们的速度还是比地下城里的其他怪要快的多,而当我试着将一个普通的僵尸与一个快速食尸鬼链接在一起时,食尸鬼跑的比我快,它冲跳着像是在拉紧那个弹性的锁链,那锁链很快就会从僵尸所处的地方延展到一个可视屏幕那么长到屏幕的另一头。我从来没见过普通行动较慢的怪物被链在一起的速度较快的怪物带着一起以较快的速度向前冲,不过这个要是能实现的话那真是太酷了。我也很喜欢看着一些小体型怪与大怪链在一起,想像一下几个堕落小鬼被千斤怪或是攻城破坏者拖着走的情形,就想是豪华婚车上写着“俺们刚结混”后面拖着一堆易拉罐?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