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知识百科 > 暗黑3哪些装备有经验加成提高效果

暗黑3哪些装备有经验加成提高效果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3-04-25 10:1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下面给大家带来暗黑3哪些装备有经验加成提高效果,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1.璀璨星芒红宝石镶嵌到头上,这个能增加31%的经验。不过宝石挺贵的正常的成本价格是1.5KW(最近亚服宝石复制BUG导致宝石价格崩溃了,是购买的好时机)。

  2.李奥瑞克的印玺,传奇戒指,戒指等级才20多,能增加25~30%的经验加成。这个戒指更贵,价值8KW~3E左右。你可以闲着没事弄一身满MF装去普通A2刷刷看看运气。不过这戒指本身其他加成不高,给自己戴着的话可能打怪效率降低一些。你可以给追随者戴着,有1/4的经验加成效果。

  除了上面俩,就没有适合炼狱用的加百分比经验的了。不过,移动速度能提高你刷A3的效率。因此撑移速就相当于撑经验百分比了,减少跑地图的时间,挂了也能很快回去报仇。移速属性对你练级速度的影响甚至超过了经验加成属性对你升级速度的影响,详细你可以搜一下世界巅峰第一人那个野蛮人的视频,看看他的速度!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