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知识百科 > 暗黑破坏神3游戏的error3错误是怎么回事

暗黑破坏神3游戏的error3错误是怎么回事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3-04-20 10:3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这次来看看暗黑破坏神3游戏的error3错误是怎么回事?

  错误代码 3

  关键字: 错误代码 3, 3, 创建管理员帐号, 在XP创建管理员帐号, 在Vista/7创建管理员帐号, Error3 PC, Error 3 mac, E3,Error3…

  错误代码 3 通常发生於电脑无法於更新後,取得最新的最终用户授权协议 (EULA) 和使用条款 (TOU)。在未接受条款的状况下,将会出现错误代码 3 的错误讯息。

  请尝试以下解决方案进行问题排解:

  请确保输入正确的登入资讯,登入帐号为您完整的电子邮件住址 (如:D3player@emailexample.com)。

  重新同步您的 Battle.net 实体或手机验证器。

  使用其他电脑进行登入。

  尝试登入其它游戏区域。如:若您一般在美洲进行游戏,请尝试登入欧洲或亚洲伺服器。这个方法通常会更新电脑中的最终用户授权协议 (EULA) 和使用条款 (TOU)。关於如何更改伺服器区域,请参阅全球畅玩客服支援文章。

  创建一个新的管理员帐号并使用该帐号登入系统後,再次尝试登入游戏。

  Windows XP:点选开始 > 控制台。点选使用者帐号。点选创建一个新帐号。输入帐号名称後点选下一步。选择电脑管理员後点选创建帐号。

  Windows Vista/7:点选开始 > 控制台。点选使用者帐号。点选管理使用者帐号後选择创建一个新帐号。输入帐号名称後点选下一步。选择电脑管理员後点选创建帐号。

  Mac删除Battle.net资料夹Battle.net资料夹可能会因为一些错误而导致此问题以及错误31500,藉由删除此资料夹可以使《暗黑破坏神 III》程式重置与Battle.net资料相关的快取档案,并帮助您排除此问题。开启Finder,点选Macintosh HD。进入Users/Shared/Blizzard目录。对Battle.net档案夹点击右键。选择丢到垃圾桶。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