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知识百科 > 暗黑3DPH是什么 暗黑3DPH怎么计算

暗黑3DPH是什么 暗黑3DPH怎么计算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7-23 15: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暗黑3DPH是什么 暗黑3DPH怎么计算

   暗黑3DPH可能对于很多人好似一个听起来不陌生的词,但是很多人不知道暗黑3DPH是什么意思,那么这次我们给大家介绍一下暗黑3DPH以及与暗黑3DPS的区别。

  首先:

  暗黑3DPH:damage per hit的缩写,翻译成中文的大致意思是——每次攻击产生的伤害。

  暗黑3DPS:damage per Second的缩写,翻译成中文的大致意思是——每秒产生的伤害。

  那么我们先拿这本武器作为例子说一下暗黑3DPH。

  一把普通的暗黑3蓝色斧子

  那么我们看出三个主要属性

  第一项:7.1每秒伤害,就是DPS。

  第二项是:4-7点伤害,也就是DPH。

  第三项是:每秒攻击次数1.3,攻击速度。

  那么很显然暗黑3DPH这个概念就出来了,它是XX—XX点伤害,但是他是一个浮点值,在暗黑3中DPH并不是整数,而是包括这个范围内的所有数值。

  我们再来做一个暗黑3DPH与暗黑3DPS的研究。

  这是两把普通暗黑3武器

  借着这个机会我们分析一下暗黑3DPH与暗黑3DPS的选择与收益:

  为了简单明了,我们不穿任何装备,一野蛮人为例,选择这两把武器。那4以下的伤害就是新手2-3斧头造成的, 4以上的就是4-9武器造成的。

  那么测试情况是使用各种主要技能,伤害是轮流增加减少。验证了3个增加怒气的主要技能是换手技能。

  而使用主手放新手斧头的时候,无论你当前攻击是哪把武器,进行跃击,伤害都是3 如果换成4-9这把 那么能到9和12的样子。

  再看使用主手放新手斧头的时候,无论你当前攻击是哪把武器,进行撕裂,伤害都是1 连续跳5下左右 如果换成4-9这把 那么能到3-4 连续跳5下。

  而使用主手放新手斧头的时候,无论你当前攻击是哪把武器,进行上古之矛攻击,伤害都是3 如果换成4-9这把,那么能到9和13。

  结论:野蛮人的大部分怒气消耗技能都是根据主手武器的dph进行结算的。

  那么对应的,如果实验结果成立。不同的角色需要选择的武器看dps还是dph就有所不同了。个人觉得相对于法师和巫医来说,可能会把dph作为侧重点。而恶魔猎手的很多技能都是攻击加速,毫无疑问选择dps。但是剩下的野蛮人和武僧两个近战就比较纠结了。更高的dps为了武僧与野蛮人所谓“mana”的更快生成,但是更多的dph决定着更高的伤害效果。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