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知识百科 > 暗黑3更新不动 暗黑3更新卡在0%解决办法

暗黑3更新不动 暗黑3更新卡在0%解决办法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7-13 14:4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暗黑3更新不动 暗黑3更新卡在0%解决办法

   暗黑3更新卡主补丁依然是个问题啊,很多玩家又反映暗黑3更新卡在0%然后就不懂了,虽然每个玩家的问题其实并不是一样的,我们先给大家说俩简单的暗黑3更新卡在0%解决办法吧。

  方法1:

  目前发现在暗黑3更新卡在0%不动,往往罪魁祸首就是Agent.exe这个程序。那么我们就先拿它开刀。

  步骤:

  启动暗黑3,然后更新卡在0%,先不管。

  打开任务管理器。

  在agent.exe进程上右键>打开文件位置>找到agent.exe,设置xpsp3兼容。

  搞定了,在任务管理器里关掉agent,把原来的Updates文件夹删掉,再更新就好了。

  方法2:

  这个方法可能令人略感蛋疼。就是如果你在暗黑3更新卡在0%不动时,那么把它关掉。看看Updates文件夹下面有没有当前时间的更新文件。

  如果没有,那么中枪了。热舞管理器,结束Agent.exe。

  再次打开客户端更新,还是等的话,就等1、2分钟。一般会提示无法获取更新文件什么的。那么重复以上,管客户端,结束Agent.exe再来。

  这么重复几次也能够解决。如果还是不能解决,好吧,我跟你们一起怒喷暴雪。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