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知识百科 > 暗黑3千伤武器出处 暗黑3千伤武器去哪里刷

暗黑3千伤武器出处 暗黑3千伤武器去哪里刷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7-10 11: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暗黑3千伤武器出处 暗黑3千伤武器去哪里刷

   拥有一把暗黑3千伤武器是所有玩家的目标。而当今在拍卖行选武器,一看暗黑3千伤武器各种买不起,那么我们平民就还得继续挣扎。那就说一下暗黑3千伤武器目前的出处。

  暗黑3千伤武器截图

  首先说,暗黑3千伤武器是目前来看游戏中最高级别的武器。我们没有一个人不想得到它。千伤武器,就是所谓的字面意思,伤害数字上千的武器。当然我们有时候还会强调一下,通常我们说的暗黑3千伤武器都是不提双手武器的。

  那么,有钱人会在暗黑3拍卖行中购买一把千伤武器,作为贫民,没有足够的金币去购买,所以我们唯一的出路就是去刷,刷暗黑3千伤武器。

  在以前,刷暗黑3千伤武器的地点还是比较多的,包括曾经红极一时的“踢罐子”都能出千伤武器。还有当时被称作BUG的刷莉亚的幻象,也能够有不俗的收获。

  而如今,这些出路被暴雪一纸令下,和谐了。所以目前如果想刷千伤武器,总体来说就是炼狱A4,还有就是炼狱彩虹关。当然不能说这两个地方是没有之一的,像A2、A3的地方也不能排除掉落的可能性,但是实测几率真心太小了,小到你坚持不下去。

  所以,我们可以给自己下一个目标了,想要暗黑3千伤武器,那么就去炼狱A4或者炼狱彩虹关。如果实在不能进军彩虹关炼狱A4,那并不代表我们与暗黑3千伤武器就此无缘了,我们可以攒钱,可以FarmA1、A2,卖点钱,再蹲蹲拍卖行,相信也不是什么问题。

  好了,关于暗黑3千伤武器其实就是这么多,没什么研究点,无非就是去哪里刷千伤武器,或者自己攒钱买。如果你肯花钱,买点金币也直接有了。

  最后祝还在为了暗黑3千山武器苦苦奋战的朋友们早日拿上千伤武器!!!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