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知识百科 > PVP补丁是付费暗黑3DLC内容?并非如此

PVP补丁是付费暗黑3DLC内容?并非如此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7-10 11:5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PVP补丁是付费暗黑3DLC内容?并非如此

   前面有媒体称首个付费暗黑3DLC放出,其就是大家关心的暗黑3PVP系统。但是并没有得到官方承认,相反,Lylirra发布公告:PVP不是付费模式暗黑3DLC,大家可以放心了。

  Lylirra:

  我们没有任何把PvP内容作为收费暗黑3DLC的计划。如我们之前所说,我们的目标是在1.1.0的内容更新(也就是说和我们所有的更新一样,是免费为《暗黑破坏神3》玩家提供的)中发布PvP功能。

  虽然我们目前还没有1.1.0发布的具体日期给你们,不过我们会随着开发进程而提供给你们更多信息的。谢谢!

  顺便,有些玩家不理解Lylirra口中的暗黑3DLC是什么意思,我们就此来给大家解释一下吧。在游戏中DLC是一种简称。

  在网络游戏界,DLC的全名是“Down Loadable Content。” 那么直接翻译成中文就是下载内容。这是大家一般都会知道的简单直译。

  那么因此,暗黑3 DLC就是暗黑3可下载内容。那么,当我们逐渐的为了使它的意更简单易懂,而又想代表的意思更全面,我们也就可以解释成“暗黑3可追加内容下载包”,大家理解的时候其实就是暗黑3附加游戏功能补丁。

  暗黑3作为一款单机游戏,只不过是因为架在了战网服务器上,也因此暴雪大肆宣称“暗黑3是网络游戏”。虽然玩家不再纠结暗黑3是否是网游这个问题,但是暗黑3是不是网游其实真心能对部分IT领域带来一些影响。

  就比如,暗黑3 DLC亦可包含暗黑3 MOD。这里说的MOD当然是说官方MOD,因此,作为网络游戏,是不允许非官方暗黑3 DLC流行的,好吧,说的有点多了。

  总之,暗黑3 DLC就可以理解为暴雪推出暗黑3之后又推出的游戏下载包,好吧,就是补丁。比如,新版本,开放新地图,增加新内容什么的。就这样。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