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知识百科 > 暗黑3更新不了 暗黑3更新不动

暗黑3更新不了 暗黑3更新不动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6-12 10:1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下面在这里给大家介绍几个窍门解决一下暗黑3更新不了、更新出错的问题。

   暗黑3目前游戏中需要修复的bug和职业平衡调整还有很多,免不了要反复更新,更新中出现的暗黑3更新不了、暗黑3更新不动等问题让人头疼。下面在这里给大家介绍几个窍门解决一下暗黑3更新不了、更新出错的问题。

  症状:更新中0%,然后10分钟后初始化中。

  方法1: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项,将secondary logan启动。

  方法2:设置兼容模式为XP SP3。

  方法3:删除错误提示的那个文件夹。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文件夹下的blz 文件夹。然后重新运行客户端。

  方法3:尝试使用韩国vpn。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