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知识百科 > 暗黑三客户端报错,卡条等常见问题解决方法

暗黑三客户端报错,卡条等常见问题解决方法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6-11 10:35 来源:未知 作者:

暗黑三客户端报错,卡条等常见问题解决方法

   写在前面的重要提示,请先检查这些解决方法。

  1.如果你安装过测试版,请务必卸载测试版。

  2.请不要使用360游戏优化器 他会自动关闭一个必须服务secondary logon 导致更新失败。

  3.最好不要用无线网络更新 找个网线插上先。

  其他游戏报错的解决方法。

  一. BLZPTS00007

  XP 用户去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WIN7用户去 C:\ProgramData\.你会发现一个battle.net的文件夹 里面有个agent client setup 3个子文件夹

  请把这个battle.net的文件夹 删掉 放心不会对客户端有影响的.如果再次启动Diablo III Setup.exe 你会发现读条走了1/3的样子 然后继续报错 BLZPTS00007 这时候删掉的battle.net又出现了

  那么恭喜你中招了,这是最大众的报错方式.

  这是解决方法:

  1 .把下载安装程序Diablo III Setup.exe 和 C:\ProgramData\Battle.net\Agent 或者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 下的Agent.exe 都改成兼容模式 XP SP3.

  Agent.exe 可能有多个 我的是在里面的agent.954文件夹里 都修改了

  2 .去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 secondary logon 服务 启动.注意先关掉360之类的杀软.

  3 .再起启动安装程序看看 重启电脑看看 大部分直接就好使了。

  如果还是悲剧呢?请重启进入网络连接的安全模式 如果能读条完毕但是不出现天火安装界面.

  请尝试一下方法:

  下载

  到这里下载更新后的 battle.net 文件夹 覆盖原有的文件 然后按照上面的方法尝试.

  二. BLZPTS00009

  这个错误目前来看是C盘空间不足 C盘空间 14G以下时会有概率出现这种错误

  解决方式:删除缓存文件 把虚拟内存设置到别的分区 大多能解决问题

  三. BLZPTS00002

  原因似乎和网络有关系,无法连接到更新服务器。

  解决方式:请尝试使用 目田门 最新版7.28 或者其他代理。大多是校园网出现。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