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知识百科 > 暗黑3美服账号注册方法 暗黑3怎么注册美服账号

暗黑3美服账号注册方法 暗黑3怎么注册美服账号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6-11 10:15 来源:未知 作者:

暗黑3美服账号注册方法 暗黑3怎么注册美服账号
  今天给大家简要介绍一下暗黑3美服账号注册方法,暗黑3已经公测开始至今快一个星期了,想必大家都蠢蠢欲动想要加入游戏了吧。可是现在台服数字版客户端价格居高不下,不得已很多朋友购买了美服的数字版,那么暗黑3怎么注册美服账号呢?其实暗黑3美服的注册方法和台服差不多,只不过需要按照下面的步骤就可以了。   登录美服战网(http://us.battle.net/en/),点击右上方的“SIGN UP NOW!”。

  想要注册暗黑3美服账号就要先登录美服战网(http://us.battle.net/en/),点击右上方的蓝字“SIGN UP NOW!”。

登录美服战网(http://us.battle.net/en/),点击右上方的“SIGN UP NOW!”。

  进入注册页面,按要求填写完毕,勾选同意下面的使用条款。

  注意:国家/居住地区一栏必须填写美国,不然会跳转至其他地区战网(比如国服/台服)。此外,所填写的名字必须与自己的信用卡填写的名字一致,注意姓氏和名字是分开的,都要填写。出生日期一栏需填写大于17岁的出生年月,否则不能通过年龄验证。

登录美服战网(http://us.battle.net/en/),点击右上方的“SIGN UP NOW!”。

  点击“免费建立账号”,此时战网会给你的验证邮箱发一封验证邮件。

打开邮箱,点击验证链接。     打开邮箱点击链接   登录美服战网(http://us.battle.net/en/),点击右上方的“SIGN UP NOW!”。

  账号验证成功,点击下方“前进至账号管理”。

 

  进入账号管理后,在右侧帐号详细资料部分有一个BattleTag ,等同于游戏内的昵称,必须设置后才能登录暗黑3,设置时系统会自动生成4位数字以防昵称重复。

到这里,美服战网就已经注册完毕。     到这里,暗黑3美服账号注册方法就已经结束了,购买了美国数字版的大家快去试试吧。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