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知识百科 > 《暗黑破坏神3》发行时间和家用平台

《暗黑破坏神3》发行时间和家用平台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6-11 10:12 来源:未知 作者:

《暗黑破坏神3》发行时间和家用平台

   大家好,因为科隆GamesCom暗黑3消息大爆发的缘故,我小小的重拾了翻译员的工作,现在则是非常热血的决定重挖【冬瓜有话说】专栏的这个大坑。

  我知道,你们大概都是被这个霸气而极具预见性的标题吸引进来的,但是真正关于发行时间的问题,我只能引用Jay Wilbur的那句话(当然也是我自己翻的):“哥一如既往的不知道。”

  哥一如既往的不知道,哦也~

  今天,在群里有几个非常关心暗黑3进展的朋友说在某门户网站上看到了游戏即将在2016发行的消息。我的第一反应是吃惊,因为各种门户网站的消息来源一般都是咱们这里,人家把确切发行时间都搞到手了我们怎么一点动静都没有?后来在管理群内部找到了这个消息的英文版本,我们推测这个应该就是该门户网站的消息来源,想看原文的朋友可以去这里http://www.kotaku.com.au/2010/08/no-console-version-of-diablo-iii-planned/

  首先这篇文章只是博主单纯的议论,其本意在于虽然Jay Wilbur说暗黑3没有开发家用机版本的计划,但是暴雪有时间,有人力有物力,游戏甚至可以等到2016再发行。

  其次,就我个人的小小预测,暗黑3极有可能在明年 -- 2011发行,科隆GamesCom消息大爆发是我们都没有预料到的,特别是工匠这个别有特色的系统,已经全部曝光在我们眼前,至于几个月后的BlizzCon呢?难道能逊于此次的科隆游戏展吗?

  暴雪近年来已经有退出大汇总式游戏展的趋势,只凭BlizzCon,他就可以独占鳌头,我们可以预见,第五职业和新的场景,甚至是新的Boss和新的试玩版本必将在此次的BlizzCon上释出以满足暗黑爱好者们的迫切心情。

  新的BOSS?

  再往远看,如果这些消息能够在此次的BlizzCon上发布,那么如果明年不发布游戏Beta版,还有什么重磅消息值得我们等待呢?也许有人会说暴雪还有压箱底的Talisman系统(呵呵,希望大家还没有忘记),但是既然是压箱底的,为何不把最重头的戏留到游戏发布的那一天?

  再来看看暗黑3是否可能开发家用机版本。首先,暴雪Jay Wilbur已经明确说明没有家用机计划,这个问题不同于武僧是否能够用盾牌,因为家用机版本需要一个完整的团队来开发和运作,所以这个答案在未来也很难改变。

  其次,暴雪从来没有显露出进军家用机平台的计划。在PC领域,暴雪可以说是一家独大,WoW为它赚进了成吨的钞票。反观家用机平台,索尼、微软、任天堂、世嘉、光荣等历史悠久,实力雄厚的大厂家不断地明争暗斗,更重要的是,家用机平台不仅仅是游戏之争,更是游戏主机之争,而暴雪并不具有硬件上的实力。

  暗黑3的家用机版??

  所以,虽然做不出“要是2011不出我直播就吃键盘”这样霸气的预测,但是我是真的相信暗黑3已经离我们不远了。最起码,作为凯恩之角的一员,看到越来越多的同好和热心的会员,我反倒觉得游戏没有那么重要了。作为万千之一,期待着一款神作的发布,也许到老了还能够笑着回忆这一段时光呢~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