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知识百科 > 暗黑3什么职业好玩?暗黑破坏神3选什么职业好?

暗黑3什么职业好玩?暗黑破坏神3选什么职业好?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6-11 09:51 来源:未知 作者:

暗黑3什么职业好玩?暗黑破坏神3选什么职业好?

  暗黑3什么职业好玩?暗黑破坏神3选什么职业好?

  关于暗黑3中的选什么职业好这个问题,要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

  暗黑3的职业选择要根据很多方面的因素来决定,比如你的喜好,个人操作习惯,还有要想想如果跟队友一起战斗,选择什么职业搭配好。

  你是喜欢让血肉横飞的顺劈斩杀和能发出让敌人胆战心惊的嘶吼的战士?那就选能打能抗的野蛮人!

  喜欢幽暗深处的杀手,灵动飘逸的步伐,穿刺爆头的快感?那就选双重战斗资源的猎魔人。

  喜欢炫目的冰霜法术,暂缓时间的奥术洪流,血契召唤来自地狱的三头火蛇?那就选身怀绝技的魔法师。

  喜欢看着对手被淹没在自己的召唤物的海洋中,在诅咒和毒伤中慢慢挣扎着死去?那就选最佳控场巫医。

  喜欢金钟罩铁布衫,打击节奏感强,来去如风,拳拳到肉的圣光使者?那就选霸气护体的武僧。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