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新闻 > 暗黑3第五职业已泄露?!

暗黑3第五职业已泄露?!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09-12-07 10:41 来源:diii.net 作者:那智之泷

The Escapist对暗黑3做了一次恶搞,幽默的前瞻报道,如果你喜欢此类恶搞,幽默的消息,不妨看一看。以下引用最经典的部分: 暗黑3是游戏(译者:嗯,我知道暗黑3是游戏)。玩家可以玩光头武僧,身无遮拦的野蛮人,可以用手掌煎鸡蛋的法师,还有部落装扮的巫医,或是我们的第五职业!第五职业很可能就是彩虹法师(Rainbowmancer)。玻璃渣不愿意就细节部分给予更多评论,但告诉我彩虹法师能够驾驭七色光芒来惩击邪恶,并能转移怪物的注意力,让它们做翻瓶搜罐,寻找金币的白痴任务。每个职业都能选择男女,但这些区别只是人物模型而已。比如说吧,女性野蛮人就根本不会烧烤野生动物,更不会勤快地帮你洗兜裆布。

翻译:暗黑破坏神3中文站, By 那智之泷,转载请注明!

The Escapist对暗黑3做了一次恶搞,幽默的前瞻报道,如果你喜欢此类恶搞,幽默的消息,不妨看一看。以下引用最经典的部分:

暗黑3是游戏(译者:嗯,我知道暗黑3是游戏)。玩家可以玩光头武僧,身无遮拦的野蛮人,用手掌煎鸡蛋的法师,还有部落装扮的巫医,或是……我们的第五职业!第五职业很可能就是彩虹法师(Rainbowmancer)。玻璃渣不愿意就细节部分给予更多评论,但告诉我彩虹法师能够驾驭七色光芒来惩击邪恶,并能转移怪物的注意力,让它们做翻瓶搜罐,寻找金币的白痴任务。每个职业都能选择男女,但这些区别只是人物模型而已。比如说吧,女性野蛮人就根本不会烧烤野味,更不会勤快地帮你洗兜裆布。

 

精品原创文章推荐:

老B谈第三幕,暗黑年线遇差池

暗黑3角色的穿越问题

忍者?!色盲模式?!

暗黑3将放弃技能树

 

更多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中文站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