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新闻 > 暗黑2五大最渣和最棒职业类型

暗黑2五大最渣和最棒职业类型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09-11-18 15:51 来源:diii.net 作者:那智之泷

以下给出的排行是具有科学性的,其中包括进对各职业不同技能组合的考量他们对其他玩家所能造成的骚扰程度,他们处理怪的速度,玩家选用度以及他们在组队中的作用。 五大最渣职业类型 第五名:野蛮人! 如果要为D2C里十大最惹人厌烦的角色排排坐的话,野蛮人绝对能挤进前五名,暴风雪法师都得给他让位。D2X里旋风被削弱了不少,伤害降低并把武器速度也算入其中,但它还是最抢手的杀怪技能。回想一下D2C里的旋风就知道了。D2C地狱难度游戏8人组里就至少有6个野蛮人,其中99%的都会耍旋风,几乎所有的都拿着把枪,然后就看他们满地图地开着旋风乱转,唯一能停下来的时候就是捡地上名字是金黄色的物品,如果有人胆敢在这时踏入他的领地的话,那就等着变成搅拌机里的番茄吧。 但是到了D2X里,在旋风被削弱的境况下,有不少野蛮人反其道而行之,不再是杀戮机器而是变成了雷打不动的寄生虫。这样说吧,你会看到这种野蛮人手里汗涔涔地握着风暴之盾用旋风欺负几只硬毛老鼠,然后不停地刷新战斗狂嚎,尤其是刚24级的小野蛮人会每过30秒就乱吼一通,根本不理会队伍里的另外一个双挥回音剑的野蛮人。 副标题 第四名:大炮亚马逊 这多半是玻璃渣的过错:1)引导箭具有穿刺效果,并

翻译:暗黑破坏神3中文站, By 那智之泷,转载请注明!

以下给出的排行是具有科学性的,其中包括进对各职业不同技能组合的考量—他们对其他玩家所能造成的骚扰程度,他们处理怪的速度,玩家选用度以及他们在组队中的作用。

五大最渣职业类型

第五名:野蛮人!

如果要为D2C里十大最惹人厌烦的角色排排坐的话,野蛮人绝对能挤进前五名,暴风雪法师都得给他让位。D2X里旋风被削弱了不少,伤害降低并把武器速度也算入其中,但它还是最抢手的杀怪技能。回想一下D2C里的旋风就知道了。D2C地狱难度游戏8人组里就至少有6个野蛮人,其中99%的都会耍旋风,几乎所有的都拿着把枪,然后就看他们满地图地开着旋风乱转,唯一能停下来的时候就是捡地上名字是金黄色的物品,如果有人胆敢在这时踏入他的领地的话,那就等着变成搅拌机里的番茄吧。

但是到了D2X里,在旋风被削弱的境况下,有不少野蛮人反其道而行之,不再是杀戮机器而是变成了雷打不动的寄生虫。这样说吧,你会看到这种野蛮人手里汗涔涔地握着风暴之盾用旋风欺负几只硬毛老鼠,然后不停地刷新战斗狂嚎,“尤其”是刚24级的小野蛮人会每过30秒就乱吼一通,根本不理会队伍里的另外一个双挥回音剑的野蛮人。

 

精品原创文章推荐:

暗黑系列恐怖地域探索

暗黑3不再是团队协作游戏了?!

野蛮人如何幸存下来的?

暗黑3十大最“磋”怪物评选

暗黑3十大最“赞”怪物评选

 

更多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中文站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