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新闻 > 暗黑3十大最“赞”怪物评选

暗黑3十大最“赞”怪物评选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09-11-17 11:16 来源:diii.net 作者:那智之泷

(不)可耻的提述1:女妖(Succubus) 它们在D2X里可不是什么好主儿,我在这里提到是顾及了它们在暗1里不俗的表现。它们在D2C里消失了,但又在D2X里回归变得更磋了。在暗1里它们是毁灭性的远程攻击者,它们能从屏幕之外的地方发射血之星,还有它们有个坏习惯,就是当你接近并进行攻击的时候,它们会一溜烟地开始落跑(好吧,也许是走)。而且它们不会停下,这跟D2X里那些脑瓜蠢笨的远程怪物不一样,它们会跑到被墙挡住为止。我们不讨厌它们的这种陋习,是因为它们在庇护所里算是最漂漂的怪物了没错,比暗1的弓箭手还要性感,比暗2的轻甲亚马逊还要冻人,嗯比穿着紧身短裤的圣骑士还要咳咳。 在D2C里它们消失了,而当它们在D2X里回归时,我们欣喜不已(译者:终于有养眼的怪物了)。这种欣喜感持续到我们在游戏里碰到它们为止。现在我们来谈谈可恶的玻璃渣对这些美丽怪物的削弱吧。血之星不再造成威胁,发射速度也很慢,真是连烛火都不如了。唯一的改进就是它们的翅膀终于可以用来飞,而不再是维多利亚秘密内衣秀场里无用的摆设了。说实话,它们最好还是化成灰继续埋在崔斯特瑞姆的地下吧,那样就不会承受现在这种不光彩的命运了。 副标题 光彩的提述2:沙虫幼虫(Sand

翻译:暗黑破坏神3中文站, By 那智之泷,转载请注明!

(不)可耻的提述1:女妖(Succubus)

它们在D2X里可不是什么好主儿,我在这里提到是顾及了它们在暗1里不俗的表现。它们在D2C里消失了,但又在D2X里回归——变得更磋了。在暗1里它们是毁灭性的远程攻击者,它们能从屏幕之外的地方发射血之星,还有它们有个坏习惯,就是当你接近并进行攻击的时候,它们会一溜烟地开始落跑(好吧,也许是走)。而且它们不会停下,这跟D2X里那些脑瓜蠢笨的远程怪物不一样,它们会跑到被墙挡住为止。我们不讨厌它们的这种陋习,是因为它们在庇护所里算是最漂漂的怪物了——没错,比暗1的弓箭手还要性感,比暗2的轻甲亚马逊还要“冻”人,嗯……比穿着紧身短裤的圣骑士还要……咳咳。

在D2C里它们消失了,而当它们在D2X里回归时,我们欣喜不已(译者:终于有养眼的怪物了)。这种欣喜感持续到我们在游戏里碰到它们为止。现在我们来谈谈可恶的玻璃渣对这些“美丽”怪物的削弱吧。血之星不再造成威胁,发射速度也很慢,真是连烛火都不如了。唯一的改进就是它们的翅膀终于可以用来飞,而不再是维多利亚秘密内衣秀场里无用的摆设了。说实话,它们最好还是化成灰继续埋在崔斯特瑞姆的地下吧,那样就不会承受现在这种不光彩的命运了。

 

精品原创文章推荐:

暗黑系列恐怖地域探索

暗黑3不再是团队协作游戏了?!

野蛮人如何幸存下来的?

暗黑3十大最“磋”怪物评选

 

更多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中文站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