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新闻 > 暗黑3十大最“磋”怪物评选

暗黑3十大最“磋”怪物评选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09-11-16 10:40 来源:diii.net 作者:那智之泷

在暗黑2:黑暗之王,哦,死亡之王还是毁灭之王?我记不清了,总之游戏全部五幕里有很多怪物是没错。 反正有很多怪物就对了,有些怪物比起其他怪物来说要磋上许多。下面我就揪10个最磋的怪物出来给大家看看。不过我这里说的不是单个怪物,而是某一类型的所有怪物。 第十名:硬毛老鼠(Spike Fiend) 在第一幕的罗格营地外围能看到一群群的这种貌似刺猬般的生物。这些小东西就像是刚满月的小宝宝吃的奶油菠菜沙拉一样,对初入暗黑世界的玩家来说就是开胃小菜;不过你应该不会想去吃它们的,而且它们看起来味道也不咋样但是你却需要它们提供的经验值做垫脚石一步步地变强大。如果撇开这些小东西讨厌的天性来看,它们还是很不错的老师呢,因为它们能很快地教导新手学会忽略这个暗黑2里常用的本领。你可以赤手空拳地把这些小东西揍个稀烂,而且你连一根毛都不会被伤到(真的,相信我,它们射出的羽翎比你用手挠它们还没威胁)。这些连你小腿都够不着的小东西死的时候往往会掉出一根比姚明还高的标枪来。 在较早版本的暗黑2(正式发布前的版本)里,这些怪物在后面几幕里可是厉害得多了。比如第三幕里就有一只颜色如《迈阿密风云》般

翻译:暗黑破坏神3中文站, By 那智之泷,转载请注明!

在暗黑2:黑暗之王,哦,死亡之王还是毁灭之王?我记不清了,总之游戏全部五幕里有很多怪物是没错。

反正有很多怪物就对了,有些怪物比起其他怪物来说要磋上许多。下面我就揪10个最磋的怪物出来给大家看看。不过我这里说的不是单个怪物,而是某一类型的所有怪物。

第十名:硬毛老鼠(Spike Fiend)

在第一幕的罗格营地外围能看到一群群的这种貌似刺猬般的生物。这些小东西就像是刚满月的小宝宝吃的奶油菠菜沙拉一样,对初入暗黑世界的玩家来说就是开胃小菜;不过你应该不会想去吃它们的,而且它们看起来味道也不咋样——但是你却需要它们提供的经验值做垫脚石一步步地变强大。如果撇开这些小东西讨厌的天性来看,它们还是很不错的老师呢,因为它们能很快地教导新手学会“忽略”这个暗黑2里常用的本领。你可以赤手空拳地把这些小东西揍个稀烂,而且你连一根毛都不会被伤到(真的,相信我,它们射出的羽翎比你用手挠它们还没威胁)。这些连你小腿都够不着的小东西死的时候往往会掉出一根比姚明还高的标枪来。

在较早版本的暗黑2(正式发布前的版本)里,这些怪物在后面几幕里可是厉害得多了。比如第三幕里就有一只颜色如《迈阿密风云》般时髦的家伙,它还有个名字叫丛林海胆(Jungle Urchin)。看到没?“海胆”啊!就像海水洼塘里的那些带刺的东西一样,你肯定还会戳戳它们希望不是那种带毒的,几秒就能要你小命的那类。好名字,丛林海胆没有出现在最终发布的游戏里;估计它的位置被剥皮者(Fetish)给抢去了吧。

 

精品原创文章推荐:

暗黑系列恐怖地域探索

暗黑3不再是团队协作游戏了?!

野蛮人如何幸存下来的?

暗黑3十大最“赞”怪物评选

 

更多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中文站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