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新闻 > 暗黑破坏神3系统配置

暗黑破坏神3系统配置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09-10-20 14:59 来源:52pk 作者:那智之泷

近日笔者在网上看了一些玩家对暗黑3系统配置要求的一些预测,其中有些比较雷人,有的玩家认为硬盘3G左右就够了暴雪的大部分作品都是很有分量的,当年1.94G的暗黑2也算是大户人家了。不过有些玩家的推测配置还是比较令人信服的,下面列出供广大玩家参考。(由于Bashiok对暗黑3是否支持DirectX 10支支吾吾,所以只好写DX9了)

近日笔者在网上看了一些玩家对暗黑3系统配置要求的一些预测,其中有些比较雷人,有的玩家认为硬盘3G左右就够了……暴雪的大部分作品都是很有分量的,当年1.94G的暗黑2也算是大户人家了。不过有些玩家的推测配置还是比较令人信服的,下面列出供广大玩家参考。(由于Bashiok对暗黑3是否支持DirectX 10支支吾吾,所以只好写DX9了)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