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新闻 > 暗黑破坏神3游戏基础介绍

暗黑破坏神3游戏基础介绍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09-10-26 11:2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暗黑破坏神2:毁灭之王结束时,第三个也是最后一个毕斯级恶魔巴尔(BAAL)被消灭,大天使泰瑞尔破坏了被巴尔污染的珍贵的世界之石。下面是故事可能的后续,但首先,我们需要了解一些背景知识。 历史:原罪战争 这其中包含了理查德-纳克所写的原罪战争三步曲的部分细节 自时间的开端以来,高阶天堂的天使和燃烧地狱的恶魔就为了统治一切存在而陷入了无尽的战争,这场战争被称为大混乱。战争最初的起因并不清楚,双方只是一心想着征服彼此。这冲淡了善良和邪恶的概念,尽管之后的一些事件证明恶魔是无情而残酷的。两方都没能完全击跨对手,这场战争伴随着时间将一直进行下去。 最终,永恒之战双方的内部都产生了分歧。质疑这无休止混乱的恶魔和天使聚集在一起,创造了一个全新的物质平面,被他们称为庇护所。这个设计粗糙的世界是个各种气候混杂的地方,却也是名副其实远离天堂和地狱永恒战争的庇护所。这个新世界存在的秘密被守护着不为战争者所知,因为一旦他们得知这个地方,他们不是将之毁灭便是将它用于战争。 在庇护所被创造的同时,天使印那瑞斯和恶魔莉莉斯也创造了人类种族。他们是跨越两界的恋人,而人类是他们共同的创造物,因此天使和恶魔的血液共同流淌在人类的体内。

暗黑破坏神2:毁灭之王结束时,第三个也是最后一个毕斯级恶魔巴尔(BAAL)被消灭,大天使泰瑞尔破坏了被巴尔污染的珍贵的世界之石。下面是故事可能的后续,但首先,我们需要了解一些背景知识。

历史:原罪战争

这其中包含了理查德-纳克所写的原罪战争三步曲的部分细节

自时间的开端以来,高阶天堂的天使和燃烧地狱的恶魔就为了统治一切存在而陷入了无尽的战争,这场战争被称为大混乱。战争最初的起因并不清楚,双方只是一心想着征服彼此。这冲淡了善良和邪恶的概念,尽管之后的一些事件证明恶魔是无情而残酷的。两方都没能完全击跨对手,这场战争伴随着时间将一直进行下去。

最终,永恒之战双方的内部都产生了分歧。质疑这无休止混乱的恶魔和天使聚集在一起,创造了一个全新的物质平面,被他们称为庇护所。这个设计粗糙的世界是个各种气候混杂的地方,却也是名副其实远离天堂和地狱永恒战争的庇护所。这个新世界存在的秘密被守护着不为战争者所知,因为一旦他们得知这个地方,他们不是将之毁灭便是将它用于战争。

在庇护所被创造的同时,天使印那瑞斯和恶魔莉莉斯也创造了人类种族。他们是跨越两界的恋人,而人类是他们共同的创造物,因此天使和恶魔的血液共同流淌在人类的体内。

印那瑞斯和莉莉斯对于人类的未来有不同的看法。莉莉斯想要通过同时唤醒人类体内天使和恶魔的力量来创造一种被称为NEPHALEM的更高级的存在。NEPHALEM可以接管天堂和地狱,结束这场战争。印瑞那斯只关心如何保守庇护所的秘密,使其独立与其他物质层面,于是他将莉莉斯放逐到了ENDLESS VOID,以阻止她唤醒NEPHALEM使天堂和地狱警觉到庇护所的威胁。

正如其他女恶魔一般狡猾的莉莉斯找到了回到庇护所的方法,继续她的努力。几个世纪后,当巴尔在世界之石被击败,她将把大恶魔们、都瑞尔和依祖通过名为PANDERMONIOUM的黑暗召唤术唤回到人类世界。

当大混乱暂时停止时,至少燃烧地狱已经意识到庇护所的存在,并派出大恶魔的仆人去污染人类灵魂,并建立一个王朝统治那个国度。这些仆人包括:仇恨之王墨非斯托的儿子鲁西安,恐惧之王DIABLO所宠爱的恶魔以及毁灭之王巴尔的傀儡度拉格。作为莉莉斯的兄弟,鲁西安创立了三位一体宗教的神庙,信奉伪神梅非斯(爱之神),迪阿罗(决心之神)和巴拉(创造之神),从而试图以此统治人类来为大恶魔们服务。

留在庇护所的天使印那瑞斯创造了光之大教堂,代表高阶天堂的力量。这在某种程度上是对神庙的回应,也为了使他相信维持庇护所仍在他控制之下。印那瑞斯本人伪装成一个人类,作为光之大教堂先知。

神庙和大教堂两大宗教传遍整个庇护所,获得了大群追随者。

很多年以后,在塞拉亩镇,莉莉斯找到了一个唤醒NEPHALEM的躯体。她选择了强壮而单纯的农民尤迪西安-乌尔-迪奥姆德,他是迪奥姆德家长子,全家除了他弟弟曼德因之外全部死于传染病。女恶魔唤醒了迪奥姆德体内的魔法力量,使他得以用超过人类想象的方式治疗和战斗,并引导他踏上将人类从大教堂和神庙中解放出来的旅途。然而,在旅途中,莉莉斯的兄弟鲁西安使尤迪西安意识到莉莉斯的恶魔本性。一段时间内他逃离了莉莉斯的掌控,杀死了鲁西安。

关于原罪战争的进一步细节尚未得知,DIABLO游戏的故事主线中透露的线索如下:

与此同时,一场内战在地狱爆发。次级恶魔阿滋蒙丹和贝利亚共同打造了一支军队来颠覆大恶魔的统治。他们不乐于去污染人类世界,一心只想着回到大混乱,用暴烈的手段夺取高阶天堂。他们计划把大恶魔们放逐到庇护所,产生混乱和恐惧使天使军团致力于保护人类世界,而使得高阶天堂防守脆弱。阿滋蒙丹和贝利亚成功将大恶魔们放逐到了庇护所,但他们很快自相残杀,引起了燃烧地狱又一场内战。

由于大恶魔们行走在人类世界中,庇护所陷入混乱。那些不愿意跟随他们的人被他们用恶魔力量变为同类,内战席卷了整个大陆。恐惧之王、仇恨之王和毁灭之王尽情播撒痛苦和苦难。

大天使泰瑞尔集结了一个名为赫达瑞姆的秘密男巫组织,追捕并永远囚禁大恶魔。这些巫师来自Kejhan王国周围不同的东方部落,他们抓住了巴尔、墨非斯托,把他们囚禁在一种称为灵魂之石的保护中,并深埋在东方沙漠中。

很多年以来,寻求第三个大恶魔的旅途不断继续,因为DIABLO多次成功逃脱了他们的追捕。在往后将成为Khanduras的地方,他们终于抓住了DIABLO,并将他的灵魂之石埋在塔桑德河旁的洞穴中。赫达瑞姆人在附近建了一个修道院监视被囚禁的恶魔,并将这个秘密一直流传下去直到消亡。从那时起,DIABLO1的游戏开始了......

DIABLO3: 中断

在巴尔征服野蛮人高地战斗中,世界之石被污染。在一位英雄击杀了三大恶魔中最后活着的巴尔后,泰瑞尔粉碎了世界之石。曾经由庇护所最强战士的英灵所守护的阻隔庇护所、地狱和天堂的世界之石被毁坏以防止恶魔将之用作通往地狱的大门。

没有了世界之石的保存和守护,庇护所、天堂和地狱开始碰撞与合并。亚瑞特山剧烈爆发,周围部落在逃离中产生很多混乱和恐惧。

庇护所的大地开始分裂,大陆产生的戏剧性的地质变化。由于天堂和地狱出现在庇护所的各个地方,整个大陆开始剧烈扩张。扩张开始于环绕着亚瑞特山脉的野蛮人高地,并扩展到Scosglen, Kehjistan, Ensteig, Westmarch, Khanduras, 和Aranoch沙漠。过去庇护所未被访问的地区将出现,被称为Kehjistan东部的广阔土地。

对于不幸误入新出现的天堂地区的人来说,他们的存在是短在的。天堂无法维持人类形态,因此人类在那会消亡。

人类社会变得不稳定,开始崩溃。在世界之石毁灭后的10年,Khanduras王国灭亡了,Westmarch充满了看似没有主人的恶魔。西部的战士和东部的法师联合了残存的野蛮人和亡灵巫师,以便能够在这场屠杀中生存下来。

与此同时,两个次级恶魔 -- 阿滋蒙丹(罪恶之王)和贝利亚(谎言之王)已经从地狱逃到了庇护所,在Scosglen避难。地处kehjista森林遥远北方的Scosglen是德鲁伊所在地。两个恶魔联合起来召集了大量凶恶的随从,试图占据出现的国度,开始向周围地区发起攻击。

一直孤僻隐秘的德鲁伊长老向整个庇护所发出了求助的呼声,却发现混乱四处横行。当他们接到联军的消息时,他们的残存者逃走加入了联军。

你将以一个英雄或女英雄加入战局,当希望已经渺茫之时,将土地从恶魔手中解救出来。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