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新闻 > 暗黑3资料片新特色 奈非天秘境尖塔视频攻略

暗黑3资料片新特色 奈非天秘境尖塔视频攻略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3-12-11 10:30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凯恩之角

暗黑3资料片新特色 奈非天秘境尖塔图文攻略,来看看吧

  秘境尖塔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演示为《暗黑破坏神3》资料片《死神之镰》中的奈非天秘境限定特色 —— 秘境尖塔(Rift Pylon)。秘境尖塔是一种类似祭坛的增益效果获得方式,并提供了超越常规祭坛的更强大的力量。秘境尖塔的效果互相之间可以同时作用,也可以和祭坛作用同时生效。

  秘境尖塔在凯恩之角对暴雪暗黑3首席出品人 Alex Mayberry 先生专访中有谈及。

  奈非天秘境尖塔如下:

  护盾(Shield) —— 30 秒内免疫伤害。

  导体(Conduit) —— 30 秒内对附近敌人进行电击。

  力量(Power) —— 30 秒内所有攻击伤害 400%。

  速度(Speed) —— 30 秒之内移动速度最大化。

  引导(Channeling) —— 30 秒内所有的能量源消耗和冷却时间被移除。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