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新闻 > 暗黑3开发团队“装备2.0”嘉年华见面

暗黑3开发团队“装备2.0”嘉年华见面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3-06-18 11:49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雪暴君

根据《暗黑破坏神3》游戏设计师 Travis Day 的说法,对暗黑3装备的大规模改进还在继续进行,直到 2013 年暴雪嘉年华前才会完成。Travis Day 还有游戏总监 Josh Mosqueira 以及首席设计师 Kevin Martens 一起就相关问题接受了我们的专访。

  暗黑3中锻造梦想

  Josh Mosqueira 在这周的 E3 上非常忙碌,忙着以各种形式推广暗黑3,尤其是 PS3 和 Xbox 360 的版本。当一切尘埃落定后,他说,他将继续与 PC 团队一起研发游戏的改进。 “我认为团队一直在保持游戏的不断发展和前进。一旦我从 E3 回来,我就要潜心进入暗黑3的 PC 世界了,”他说。在成为暗黑破坏神3的游戏总监的公告里,Mosqueira 阐述了自己所见的《暗黑破坏神3》的根基所在,展望未来,重点对该系列游戏未来的看法。 “我认为暗黑破坏神就是这样一个独一无二的动作 RPG 游戏,我们让玩家玩上超棒的英雄,他们拥有强力的技能,还有那些绝妙的物品。可歌可泣的英雄与史诗般的装备结合在一起,对我而言,这就是暗黑破坏神体验的精髓。”

  Mosqueira 说物品装备是游戏的核心之一。 “我们真的希望重回暗黑破坏神的根基所在,并提升其地位,并专注于:我们游戏的核心是什么,我们怎么让玩家感觉到自己代入了那些史诗英雄角色?我们要如何打造反派角色来挑战这些英雄?我们要如何让战利品变成有意义和有价值的东西,变成让你愿意回来一遍又一遍游戏的东西。我认为这些都是作为一个团队的支柱所在,我们要团结在其周围,我们要沿着这条路线前进。”

  “装备2.0”的设计

  Josh Mosqueira 已经持续几个月在做这个工作了,对暗黑破坏神3的整个掉落和奖励系统进行大改。他要强调这是暗黑3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我们希望专注于暗黑破坏神的核心部分,而我们正在努力的事情之一就是我称为‘装备2.0’的东西。也就是说,我们如何才能真正实现梦想?暗黑破坏神就是一款装备游戏,我们如何让这些物品实现奖励的目的,如何来保证你能得到一个合理的提升。因此,我们想出了很多很酷的想法,我们迫不及待想跟让大家亲手体验了。”

  不幸的是,它还需要花上几个月时间才能做完。当涉及到补丁日期时,暴雪是出了名的守口如瓶,所以在谈到装备系统的重制时,Travis Day 给出了一个标准答案 “it's done when it's done”。 当被问及是否会在2013暴雪嘉年华之前搞定时,他说,“这将要一段时间,在暴雪嘉年华之前肯定是不行了,” 2013 暴雪嘉年华将会在今年 11 月 8 日和 9 日举办。 因此,粉丝们所希望的今年夏天公开装备系统重制的消息可能就不会实现了。所有这些装备的调整都将在一个大补丁里实现,而不是分成多个补丁。 “玩家们不会看到那种零零碎碎的补丁;当它已经准备好后,它会作为一个大的系统改动出现。它不会是一点一点地来实现,”Day 说。

  Mosqueira 也同意物品的改动是一个重大变化,需要一次性全部加入。 “是的,我们确实采用一种更加开放的方法来解决物品问题。就像 Travis 说的那样,有很多改动的部分;不只是在个别物品上,而是对整体的改动。我觉得要让大家对所有这些变化有一个真正的认识,我们就得给你们一个全补丁,”Mosqueira 说。

  传奇物品

  由 Travis Day 领头的物品重制工作涉及到《暗黑破坏神3》里物品和奖励的整体结构。 “还有大量的工作要做。当涉及到暗黑的物品和奖励设置时,有很多改动的部分,我们希望你们能记住那些超棒的物品,因为它们能做的事是令人难忘的,而不只是因为它们的数值很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有很多方面要顾及,”Day 说。

  关于“可成长的传奇物品”的想法也是其中的一部分。Travis 很快指出,这些物品不是按威力成长的,这跟魔兽世界里传家宝物品不一样。传奇物品的威力和需求等级将会根据掉落该物品的怪物等级而定。“‘哦,我找到一把不是满级的吉得宾,真爽,我招出了一群低等级的傀儡,’人们会对这样可能性感到兴奋,这就是我们要的效果也是我们在做的努力,”他说。

  决定所有这些物品的细节,本身就是一个艰巨的任务。 日哥指出,“有很多改动的部分都是按特定思路来的,就像是我们想要什么样的东西?我们如何拿出 200 多个想法,来让这件物品显得独一无二?我给出的很多例子依然是可以实现的,我们在这方面已经做了很多的工作,还是很多要做。”他常常举的一个例子是,他在以前的采访中提到过这是来自战网论坛帖里的主意:让远古召唤可以一直维持下去,将召唤来的远古野蛮人变成永久的召唤伙伴。

  并非所有的传奇物品都是增强威力的。 Day 表示说,“我们也有更多……我的更适合更有趣的想法。在我们的头脑风暴会议中,有一个想法我们都感到非常兴奋,然后又弄清楚具体如何来运作:有一个宝藏哥布林跟着你,它会捡起白色和灰色的物品,偶尔会从口袋里扔出魔法物品给你。” 无论是有趣还是强力,Day 都希望把传奇物品做得比现在更有意思。 “我们希望你能记住这些物品,因为他们能做到很棒的事情。就像当人们谈论到暗黑2中的风之力时,他们会记住它,因为风之力有独一无二的特效。因此我们正竭尽所能重新做到这一点,”他说。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