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新闻 > 猎魔人工兵连射轻松过4人10MP红门

猎魔人工兵连射轻松过4人10MP红门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3-05-29 13:13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春日山城城主

猎魔人4人10MP红门攻略,一起来看看。

  连射的单体输出威力无比强大,尤其在和aoe强势的工兵结合之后,人挡杀人佛挡杀佛。

  之前痛苦不堪的4人10mp红门现在就像玩一样。

  还是老规矩,拉了三个老美,叠完5buff以后,让他们进去直接躺尸,不退队,躺地上看我表演。

  黄色的延迟非常坑爹,所以为了增加容错穿的黑荆棘,少了许多输出,完全可以更快许多。

  先上第一个视频,攻城+库勒,6分40秒解决。

  

  第二个,冈姆+拉卡诺斯,5分30秒。

  

  最后一组骷髅+马格达,8分20秒。

  

  总计20分30秒。

  build里很多人说应该用纯连射而不是工兵连射,缚锤+火力支援就够了。

  我表示不能苟同,且不论叠5buff的问题,纯连射仅仅打库勒那组快些,面对小舔爷的击退,大量小史莱姆的围堵,以及骷髅那组的大量小兵,马格达召唤的锤子哥(这里还是4人血的)的击退,仅仅一个缚锤的aoe实在力不从心,只会使得总时间反而拖的更长。

猎魔人工兵连射轻松过4人10MP红门

  面板(当时的状态。组队没随从,但是带了箭术),dps真的不高,没办法这个延迟伤不起,不敢上dps装。个人认为网络状态好的话,换上尖刺娜衣+黄裤子进20分钟应该是毫无压力的。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