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新闻 > 《暗黑3》周年纪念日有优惠活动 将有各种加成!

《暗黑3》周年纪念日有优惠活动 将有各种加成!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3-05-16 10:5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随着2013届周年纪念日的来临,《暗黑破坏神3》将会在不久之后为广大玩家们开办各项优惠活动,活动内容中最大的亮点就是经验值与MF值的加成活动
《暗黑3》周年纪念日有优惠活动 将有各种加成!

  随着2013届周年纪念日的来临,《暗黑破坏神3》将会在不久之后为广大玩家们开办各项优惠活动,活动内容中最大的亮点就是经验值(EXP:Experience的缩写 )与MF值(Magic Find的缩写)的加成活动,MF值全称为魔法装备寻找几率值,简单的说,就是能让你打怪掉好装备的属性,在保证可以击杀的情况下,MF值的提升能让怪物掉落的品质比之前提升数倍,甚至数十倍,而EXP就不用解释了。

  《暗黑破坏神3》现在已经运营了有一年之久,为了回馈玩家们的热心支持,在活动期间玩家的可以获得EXP与MF值25%的加成。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