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新闻 > 暗黑破坏神3职业配合 巫医的恐怖爆发

暗黑破坏神3职业配合 巫医的恐怖爆发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3-04-07 16:32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20588505

试想一下,三四种大无毒仪式的叠加是多么强力的BUFF,在奶妈辅助下开启穿透迷雾是多么奢侈的享受,这就是咱们巫医的特色,这就是对我们职业最好的认同。

  不知不觉,玩D3这个游戏快一年了,从去年5月开始我开荒的职业就是巫医,虽然中途把蛮子、尼姑、DH都升到了60级,也都通了炼狱,虽然也花了700多个小时在法师身上,但最后我还是回归了大巫毒神教,而且依然坚持推熊的流派。因为我莫名地喜欢巫医这个职业,喜欢推熊的暴力,喜欢看熊像洪水奔腾般的气势,喜欢听熊那低沉而宏厚的咆哮。

  可能跟大部分推熊教友不一样的是,我拿刀鸡而不是大姨妈斧头。我宁愿花那么多的时间、精力和金钱去寻觅攻守兼备的装备,仅仅是为了让3吸血的马刀能在FARM 10PP站得住脚,但无论我怎样努力,还是站不住攻城兽的反伤。尽管存在如此残酷的现实,但我仍然坚持着刀鸡,只是因为刀鸡是巫医的专属装备,只是因为我想证明巫医一样强大,主副手巫医一样可以效率地单刷10P,也只是因为我想对巫医这个职业有更深的认同。

  追求职业认同感真的那么难吗?

  我最近才发现原来自己错了,D3不是一个单机游戏,你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千万不要认为多了一个人会增加怪物的血量而影响你的效率。尤其是我们巫医这个职业,单刷和组队完全是两种玩法,我们是同职业间配合最强的。试想一下,三四种大无毒仪式的叠加是多么强力的BUFF,在奶妈辅助下开启穿透迷雾是多么奢侈的享受,这就是咱们巫医的特色,这就是对我们职业最好的认同。

  前几天,教友们发了一个组队刷10P地库的视频。受他们的启发,我才想到录一个在奶妈辅助下推熊巫医刷10P红门的视频。

  一直没有机会表达自己对巫医这个职业的热爱,正好借这个机会说个痛快,耽误大家看视频的时间了。

  纲姆与拉卡诺斯组合耗时41秒,攻城兽与库勒组合耗时1份20秒,骷髅王与玛格达组合1分23秒。非常霸道!

  废话少说,让我们来一同感受大巫毒神教的神秘力量吧!

  最后附上我们4个人的BUILD,由于录这个视频是我的突发奇想,事先并没有好好商量和磨合,所以技能间的配合并不是最效率的。这个视频的目的也仅仅是抛砖引玉,希望广大教友能够配出更好的技能组合。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