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新闻 > 暗黑3避免错卖的技巧 在卖售窗口中鉴定物品

暗黑3避免错卖的技巧 在卖售窗口中鉴定物品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3-04-01 14:16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Beleafs

一位暗黑3玩家在用右键鉴定物品时意外地替换了角色身上的装备,在没有察觉的情况下将其廉价出售给了游戏中的NPC。对此,暴雪的社区经理提供了一个实用的技巧

  一位玩家在用右键鉴定物品时意外地替换了角色身上的装备,在没有察觉的情况下将其廉价出售给了游戏中的NPC。对此,暴雪的社区经理提供了一个实用的技巧,1.07版本以后,玩家可以在商贩卖售窗口打开时鉴定物品栏中的物品。此方法可以确保玩家不会在鉴定时错误地更换角色的装备,避免了类似的惨剧发生。

暗黑3避免错卖的技巧 在卖售窗口中鉴定物品

  如图所示

  Vaeflare 社区经理

  玩家可以在商贩卖售窗口打开时鉴定物品

  这篇帖子已经很老了,但最近我还是看到有人把它顶上来,所以我想在此做个简短的说明,关于1.07补丁中你可能忽略的一个新功能。

  正如其他玩家所说的,我们在1.07补丁中做出的改动之一,就是你现在可以在商贩的交易窗口中鉴定物品。所以当你和一个商贩对话时,你可以用右键点击物品来进行鉴定,然后你可以选择再次点击右键来出售它。就象往常一样,如果你不小心错卖了装备,你可以在购回窗口中将它买回来。

  当你处于商贩的交易窗口中,玩家应该无法再通过右键点击物品栏中的物品并意外装备到角色身上。所以,打开商贩窗口再鉴定物品栏中的装备,可以确保你不会无意间在鉴定时替换角色身上的装备。

暗黑3避免错卖的技巧 在卖售窗口中鉴定物品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