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新闻 > 暗黑破坏神3美服与欧服账号恢复政策更新

暗黑破坏神3美服与欧服账号恢复政策更新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3-03-27 11:43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Beleafs

这项政策有效地减少了暗黑3游戏中复制装备的数量,并依然可以帮助那些合法的账号受损的玩家,现在我们准备向美服和欧服推行这个政策。

  去年12月,为了打击利用账号恢复漏洞复制物品,及保护游戏内经济系统的稳定,暴雪更改了亚服账号恢复服务的政策,在那之后通过账号恢复服务所取得的所有装备将自动变为账号绑定。从今年4月2日开始,此项改动也将在美服和欧服实施。

  Lylirra 社区经理

  美服与欧服账号恢复政策更新

  去年12月,我们针对亚服玩家更改了账号恢复政策。我们进行此项改动的目的是为了保护游戏内的经济系统,因为我们发现有一些人为了获得复制的装备,向我们提交了虚假的被盗账号报告。

  这项政策有效地减少了游戏中复制装备的数量,并依然可以帮助那些合法的账号受损的玩家,现在我们准备向美服和欧服推行这个政策。

  [ 具体的改动 ]

  从4月2日星期二开始,通过暗黑3账号恢复服务取得的所有角色的装备,包括武器和护甲,都会变为账号绑定。 这意味着恢复的装备将不能用来与其他玩家进行交易,也不能在拍卖行中出售,但是它们依然可以供同一账户中的其他角色使用,也可以出售给游戏中的商人NPC。

  我们一直致力于监控游戏的整体健康和经济状况,并会在必要的时候对游戏做出额外的调整。

  [ 保护你的账号 ]

  账号恢复服务是用来帮助那些账号受损的玩家,当然,我们希望没有人需要用到它。保护你的账号避免被盗的最好方法,就是加强的你个人电脑和战网账号的安全性,比如为你的战网账号增加手机验证器。虽然没有什么安全措施可以做到万无一失,我们已经发现有不少账号第二次被盗,原因则是玩家在第一次被盗以后没有进行任何防护措施。

  那么金币和其他商品呢?

  金币和其他商品将不会绑定,绑定仅限可以装备的物品。如果金币和商品也绑定,不但会影响到游戏中的经济系统,也会影响玩家的游戏体验,对于我们来说改动的程度非常重要。

  这就是说,绑定可装备的物品只是第一步。我们将会继续监控这项政策的改动能否改善美服和欧服的虚假报告问题,如果有必要,我们将进行更多的改动。(可能包括调整商品在账号恢复服务中的恢复方式)

  我想知道这项政策去年12月就已经在亚服进行了更改,美服为什么要另外花上3个多月才能实施?

  账号被盗问题在亚服地区尤为严重,远远超过了美服或欧服,所以我们决定先在最需要的地区施行政策改动,然后监控它对虚假被盗报告的数量有何影响。

  政策实施后,我们得到了一个非常好的结果,现在我们很高兴能为北美、拉丁美洲、新西兰、以及欧洲的玩家更新同样的政策。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