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新闻 > Square Enix 专访 Matt Uelmen

Square Enix 专访 Matt Uelmen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7-04 11: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Matt Uelmen 跟我说他最近接受了史克威尔艾尼克斯音乐的采访,现在已经在网上发布。

   Matt Uelmen 跟我说他最近接受了史克威尔艾尼克斯音乐的采访,现在已经在网上发布。那些问题涵盖了 Matt的整个职业生涯, Matt在几乎每一个回答中都涉及到了他在暴雪的经历以及他为暗黑1,暗黑2和暗黑3所做的工作。 下文就是从最后部分截取的片段。也是在这次采访中,他具体提到他在暗黑3里所做的工作。

Matt Uelmen

  Simon:在离开暴雪之前,你已经开始了暗黑3的工作,并且按照自己对游戏的想法录制了一个小时的吉他弹奏。 在你离开这个项目之前,你的工作进展如何? 你能介绍一下这段吉他弹奏中包含了哪些元素么,还有你对暗黑3的(音乐)定位如何,特别是毁灭之王里比前作采用了更多的交响乐元素?

  Matt Uelmen:我为暗黑3创造了相当多数量的作品,但在那时候几乎所有的东西都被用在了魔兽世界中。在那个时候,这款网游每周都有成千上万的付费玩家涌入,而音响团队也处于迷茫之中。 我们刚刚失去了几个经验丰富的作曲家,Russell Brower 刚刚被聘请为团队主管,而我 和 Joseph Lawrence 则是刚刚从北方赶过来。 所以,我们的主要优先事项是魔兽世界,同时把包括我自己在内的这些尔湾总部的新人整合成一个运作良好的团队,而我之前的作品很多是自然而然与(魔兽世界)相契合的,特别是对于像纳克萨玛斯和纳格兰这样的内容而言。

  吉他的部分是我在暴雪的最后一周(2007年1月份)录制的,显然我也没有时间去编辑它了,但我很高兴看到数年后它能在像Laurence Juber这样的真正的大师手里整合起来。 我本来以为我会在当年年前回到暴雪,并将它作为原始的素材加以使用,但很显然命运有着不同的安排。 我不知道,如果有我的参与游戏里的声音听起来会是怎么样的。但是如果能有与他们的团队合作那真是很棒的。 在过去的几年中,他们聘请了一些非常有才的人。

  Simon:在去年的《暗黑之声:暗黑破坏神15周年纪念专辑》里有两个概念作品是你为暗黑3所做的,提供了一个难得的了解的游戏配乐的制作工作进展的机会。“Hydra”和“Lord” 在创作过程中处于什么样阶段呢 - 它们是在早期阶段还是说比较接近完成了呢?

  Matt Uelmen:在我的2005年1月份作品中,“Hydra” 是唯一一个没有返工就直接用在魔兽世界中的作品,在那时候我是与乐团一起辛勤工作录制下来的。 我认为它的过人之处就在于用铃铛打造摇滚奇幻动作音乐风。 我认为它表现的很好, Russell 似乎也将其视为优秀的主题音乐。

  “Lord” 则有几个问题,我看到它也被放了出来是有有点吃惊的。 我在外域的介绍影片最后使用了和弦,但我把它仍进了回收站的底层。 当然了,如果它被用作为一种历史的记录,也挺棒的。

  在以上你所看到的东西,你可能之前并不清楚,因为(据我所知),这是第一次Matt公开地披露,他原本在2005年前后为暗黑3所创作的作品,被转而用在了燃烧的远征上。 当若干年前我第一次了解到这个有趣的珍闻的时候,我巧妙地向一些玩魔兽的熟人问了些问题,问问他们如何看待燃烧的远征里的音乐,它是不是很容易让人想起暗黑类型的音乐。 我得到的反应不一,但没有一个人会说,“哎呀妈呀,这是简直就是从暗黑里抄过来的嘛,这应该是暗黑3的音乐!”。

  说到 Uelmen,我跟他已经说了连月来已经说了很多次要做一个关于他的职业生涯的长篇采访,关于他在火炬之光,暗黑1,暗黑2,早期的暗黑3里所做的工作。但我们的采访因火炬之光2的发售日期而一再推迟,但鉴于发售近在眼前,我们的采访也应在不太遥远的未来进行。 如果你有什么想问Matt我会在论坛开个帖子收集问题。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