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新闻 > 暴雪娱乐出席2012德国科隆游戏展

暴雪娱乐出席2012德国科隆游戏展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7-02 14:0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Gamescom一直是暴雪非常重视的游戏展会,每年都会放出非常重要的游戏信息。

   Gamescom一直是暴雪非常重视的游戏展会,每年都会放出非常重要的游戏信息。在去年的Gamescom2011中,暴雪首次宣布了游戏的第四难度炼狱,那么今年会有什么样重要的消息呢?从目前游戏系统情况分析,也许推出PVP竞技场将是非常合适的机会,让我们拭目以待!

暴雪娱乐出席2012德国科隆游戏展

  今年地球上最大的游戏展将于8月15日至19日举办与德国科隆。暴雪娱乐荣幸地宣布我们将会出席2012科隆游戏展,所有的来访者都将能看到世界顶级游戏《魔兽世界:潘达利亚的迷雾》开场动画。暴雪动画制作团队将会在8月16日星期二,于我们的展台上全天候公布暴雪最新的作品。

  我们也很荣幸的宣布,今年我们将会展示《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暗黑破坏神3》和《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不要错过第一时间前往体验游戏和会见开发组成员。另外,不要忘记参加我们注明的创意舞蹈和扮装大赛!

  请访问暴雪位于科隆展览中心6.1大厅(B21)的展位,并准备感受史诗级的娱乐体验。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