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新闻 > 无需身份证密码 暗黑3玩家账号莫名被盗

无需身份证密码 暗黑3玩家账号莫名被盗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6-29 17:1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有玩家反映自己的《暗黑破坏神3》账号被盗取,而耐人寻味的是黑客在未获取玩家身份信息和密码的情况下是如何盗取玩家账号的呢?

   52PK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52PK 6月25日消息】《暗黑破坏神3》一号难求,这也就意味着玩家的账号被盗的风险增大,今日,有玩家反映自己的《暗黑破坏神3》账号莫名的被盗,目前该玩家已经联系暴雪中国想要寻回自己的账号。

  邮件

  据该玩家表示,端午期间没有登录游戏,今天登录时突然发现异常情况;然后在邮箱里发现了暴雪官方发来的邮件,而邮件的内容居然显示该玩家的账号于22日进行了邮箱和密码的更改。而最令该玩家疑惑的是“在没有密码和身份证信息的情况下,黑客是如何更改了账号,不是密码,是账号”!

  账号被更改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