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新闻 > 盛世狂欢还是群魔乱舞 看暗黑3上市后众生相

盛世狂欢还是群魔乱舞 看暗黑3上市后众生相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6-29 16:4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一块

《暗黑破坏神3》上市1月有余,暴雪、玩家、商家、投机者、黑客等众多个人或组织都瞄准了这款游戏,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这些人或组织的表现。

  《暗黑破坏神3》自5月15日正式上市以来,在世界范围内引起了一场大菠萝风暴,无论你是否喜欢这款游戏,是否玩过这个系列的游戏,总之你是个游戏玩家就不会不知道暗黑3;热点总是为很多人所喜欢,暗黑3自上市以来已经1月有余,而其热潮却丝毫不减,一方面有暴雪和暗黑3本身的原因,而另外一方面则是很多人推波助澜、浑水摸鱼。

  暴雪:我是权威 你们按我说的办

  暴雪的拼搏和努力得到了全世界玩家的赞同,暴雪获得今天的地位是理所当然的。但是,一个强势、严格的暴雪总是免不了让一些玩家不满。

  暴雪

  十几年已经过去了,作为经典续作的《暗黑破坏神3》如何面对剧变了的玩家市场,想必暴雪的心情也是忐忑的。在暗黑3上市之前暴雪曾声称玩家不要过高期待暗黑3,这一度被解读为暴雪对暗黑3的不自信,当然暴雪否认了这一观点。

  5月15日,暗黑3上市了,随后得意洋洋的暴雪宣布暗黑3全球预购销量为200万份,如果按照每款产品59.99美元计算的话,暗黑3全球预购销售额达1.2亿美元;随后的销售工作也进行的顺风顺水,暗黑3账号被玩家疯狂抢购,短短两周就打破了PC历史销售记录,为此暴雪举行了盛大的香槟庆功宴。暴雪用暗黑3再次继续了自己的奇迹,但是暴雪的麻烦也随之开始。

  《暗黑3》庆功酒宴

  暗黑3正式上线后,诸多问题随之爆发,安装不成功、ERROR37、服务器过于拥挤、掉线等等问题让愤怒的玩家把怒火转向暴雪。处惊不变的暴雪一如既往的雷厉风行、迅速果断,针对出现的各种问题迅速采取了各种应对措施,暴雪的努力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一些问题。

  而这些只是个开始,随着越来越多玩家进入暗黑3服务器,更多的问题涌现,服务器回档、盗号、打金、现金拍卖行等诸多的问题依旧困扰这暴雪,而此刻的暴雪依旧傲然挺立,对玩家的抗议没有充分的重视,暴雪依然我行我素。如暴雪暗黑3社区经理Bashiok面对玩家关于现金拍卖行的质疑,他反复强调一点:玩家可以选择不用。然而现实的情况上随着现金拍卖行的上线,好东西都流向了这个可以兑换现金的交易平台,玩家的选择可想而知。

  在亚服、韩国,暴雪遇到了不小的麻烦,被调查、要求道歉、禁止现金交易,暴雪终于有所退让了,玩家可以全额退款。然而同样是亚服的玩家,来自港澳台以及众多中国大陆地区的玩家却无缘这个“补偿”,暴雪台湾宣布玩家仅可获得30天免费的《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这是道歉还是借机推广另一款游戏呢?

  对于暴雪这种“强势”的态度,玩家们或许早已熟悉了,暴雪的实力有目共睹,但我们也希望暴雪能够进一步理解玩家的要求。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