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新闻 > 帐号被盗或修改 教你如何找回属于你的帐号

帐号被盗或修改 教你如何找回属于你的帐号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6-26 13:28 来源:NGA 作者:库马克

暗黑3帐号被盗或修改 教你如何找回属于你的帐号

  鉴于最近盗号比较频繁(连续3天被盗两次号的LZ泪流满面),而网上关于找回账号的方法不是很详细(注意是账号邮箱被修改),我总结了一下2次被盗号的经历,得出一些心得,希望能帮助到正在为此烦恼的基友们...

  [::艾泽拉斯国家地理 BBS.NGACN.CC::]

  当你发现你的账号邮箱被人修改了,你需要采取以下措施:

  1.如果你的邮箱也被盗,先找回你的邮箱,找回来以后仔细检查是否关联了其他的邮箱或者是绑定了手机号,还有就是邮箱的安全码是不是你本人设置的,确保邮箱安全的掌握在自己手上的时候我们就开始第二步.

  注:同时再去申请一个安全邮箱,这个我们后面会用到,必须弄一个,不然可能2次盗号

  2.填写一张申述表格,复印好你的身份证正反两面,选择一个安全的邮箱,已附件的方式将表格(点击下载)、身份证复印件发送给官方客服,邮件地址是support@gamefirst.com.tw

  注:表格我上传到附件里,表格打印出来,用简体,正楷字填写然后扫描,邮件选择用繁体字写,标题可以是帳號申述,內容自己填写,附件个数上限4个,每个大小不超过5M,

  3.当收到官方的自动回复以后,说明他们收到了你的邮件,由于处理是要排队的,等待时间未知,所以我们要做的是打电话给客服催促处理,只要他表示收到邮件资料符实就可以马上处理了,他说是半个小时之内处理其实LZ两次都是刚挂电话号就找回来了,记得一定要保证你的原邮箱是安全的,因为确认邮件是发到原邮箱的。

  注:至于电话的话,因为台服客服排队很多时候都要等上一个多小时,大家可以自己选择网络电话或者自己电话拨打,其中有个小细节,有的朋友会说我打进去了,选了1(暗黑破坏神)但是接不进人工客服怎么办,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拨打人数过多客服处理不过来,所以我们选择2(魔兽世界)进行排队,同理可以选择3(星海争霸),还有就是网络电话拨打过程中可以会出现无人接听的情况,这个时候反复不停的拨打即可(顺便吐槽一下,LZ没有遇到传说中的台湾MM,两次都是男客服,遗憾啊!)

  4.原邮箱收到确认邮件后,绑定回原来的邮箱,通过安全问题找回你的密码,好的,你的号回来了,很多朋友到这一步就觉得结束了,那就错了,正因为这样LZ被第2次盗号。

  注:修改过账号邮箱的朋友都知道,要修改账号邮箱必须要有账号、密码、[color=red]安全问题,而这个安全问题是重中之重,有了他,只要知道你的账号我可以无限重置你的密码,还可以继续改绑你的邮箱,而我通过咨询客服得知安全问题是不可以更改的,所以我们拿到号的第一时间,改绑账号邮箱到第一步申请的安全邮箱上,同时彻底删除所有有关新邮箱的邮件避免盗号者再次找到你的新邮箱。[/color]

  最后建议大家都去绑定手机验证器,有了手机验证器,安全性可以大大的提高,就算他拿到你的账号密码他也登不上你的战网,更别说修改你的账号邮箱,还有就是妥善保管你的身份证复印件,这个使我们找回账号的最后一张王牌,如果这个被盗号者知道了,那就真的无解了。

  还有提醒大家不要相信什么礼包什么奖什么的,那都是骗人的,还有就是现在邮箱密码跟账号密码是一样的朋友请速度去修改。

  大概说的就这么多,可能有些细节没写到,如果有问题可以在线问我,希望能帮到被盗号的朋友们!

  补充下:刚刚从客服那搞到了正式邮件的格式

  原本的Battle.net帳號:(請輸入您遭到竄改前的戰網帳號)

  註冊姓名:

  身分證:

  安全提示問題答案:

  是否需要將Battle.net帳號修改為新的信箱:是 - (請提供信箱名稱)/否。

  狀況:因安全提示問題答案遭到盜用,戰網帳號被竄改,請協助更改回原本帳號名稱。

  並將表格和身份證傳至附件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