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新闻 > 升级福利:地狱A3刷经验1分钟20W

升级福利:地狱A3刷经验1分钟20W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6-25 15:15 来源:互联网 作者:tmxkn1

猎魔人升级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快的,当到了50-60的阶段,地狱A3是个猎魔人升级的好去处。在这里可以刷经验最高值20W每分钟。

  猎魔人升级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快的,当到了50-60的阶段,地狱A3是个猎魔人升级的好去处。在这里可以刷经验最高值20W每分钟。

  首先我的猎魔人装备:

  身上装备总共加经验226,和21%。

  武器是-14等级需求的,600多DPS,带个爆伤孔。

  要刷的是这种怪:蝎子

  一只2490点经验(我这身装备),10只就是2.49W,50只就是12.45W,80只就是19.92W。

  一般就打门口(和稍微里面一些)的话,一次可以有50只左右,要愿意往里再走一些能刷到80只甚至150只。跑完地图大概200只左右吧,没仔细算。加上其他怪,一次全图怎么说也要60W-70W

  然后我会告诉你59到60升级只需要225W么?也就是说,刷3-4次这个图你就升60了……当然是全图。快的话,一次15分钟以内……快速升级妥妥的。刷任务那种枯燥的行为简直若爆了~

  猎魔人升级刷A3流程:

  1. 选择任务(或者借个进度)地狱A3 - 罪恶之核 3-7-1 / 3-7-2 /3-7-3 都可以,无区别:

  2.传亚瑞特巨坑第一层

  3. 有几种刷法:

  一.只刷门口:

  门口可能会有刷精英出来。

  到传点后建议直接右转,右转很多时候都会有怪的,而直走无怪。

  右转后,再进入狭窄的巷子,往里走到一个大的区域,下面的地图就有区别了:

  1. 如果是下(上)坡路,继续走,一般马上就有大量蝎子了。

  2. 如果是一条比较宽的路,则建议装备不太好的就直接退了吧,后面一般就有精英了,再走是浪费时间,不如重开。

  二.刷全图:

  如果装备够好,可以选择刷全图 ,不过觉得不如只刷门口效率。

  三.倒过来刷:

  到了传点,先刷一遍全图,然后到了下一张地图,门口是有个保存点的。

  到了保存点,然后回城下线。再上直接传到上一张图倒着刷。

  这个也很效率,一般怪比较多。但是路也稍长,而且门口出精英的概率很大。

  我自己是倒着刷的,这样比较有乐趣~~~打打精英玩玩甩枪啥的……

  附一个我从59的76.5%刷到60的视频,大概是6分30秒到的。

  视频本身8分钟,到60以后,我本打算继续刷,把地图逛完的,没想一个操作失误挂了

  视频中的几个数字有些模糊:

  视频一开始的经验是:1721397

  经验加成: 21% + 226

  6分左右的时候是:2199470

  顺便说一下,楼下有人提到A3的点烽火和升攻城车的地图经验也不错。的确,但是远程怪偏多,50级去很容易死。有基友大号带的话,建议走。自己刷的话,自己看着办吧。

  至于视频中我用煤球是因为要吸血,顶怪打。电球伤害低,走位打费事。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