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新闻 > 台服暗黑3官网数据库更新 全中文指南

台服暗黑3官网数据库更新 全中文指南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5-23 14: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台服官网数据库已更新为中文版,并且增加了很多基础知识的内容。

   游戏简介

  烈焰地狱的恶魔们长久渴望着入侵人类的世界,而其中二个位阶较低的地狱魔王阿兹莫丹与彼列推翻并驱逐了合称三大罪恶之源的恐惧之王迪亚布罗、憎恨之王墨菲斯托,以及毁灭之王巴尔,这三兄弟则被放逐到了人类定居的圣休亚瑞世界。

  这三大魔王以各种阴谋诡计腐化人心,将圣休亚瑞当成与天堂交战对抗的工具。

  人类历经千辛万苦阻止迪亚布罗与他兄弟的阴谋,但却也因此而付出了惨重的代价。无以计数的男女老幼因这三位魔王而惨死,甚至连原本保护着圣休亚瑞安危,不受天堂与地狱侵扰的上古神器「世界之石」,也在最终决战之后被打成了碎片。

  然而,健忘似乎是人类的本性。这二十年来,圣休亚瑞的居民过着相对和平许多的生活,完全没意识到恐怖的恶魔正在暗处虎视眈眈、冀图腐化人心、夺取人类的灵魂。现在几乎已没有人还记得,人类当年侥幸躲过的恐怖厄运。或者,更正确的说法是,人类当年侥幸拖延的恐怖厄运。

  只是,再拖延也没多久了。如今,天空闪着妖异的亮光,预告世界末日的降临。即便三大罪恶之源已经消灭,地狱的爪牙以及自甘堕落成为恶魔奴仆的人类,正以惊人的速度在圣休亚瑞各地现身,有如蝗灾般四处扩散肆虐。不用多久,人类的聚落与部队就会被一一孤立,淹没在罪恶、谎言与鲜血之中。

  谁能挺身对抗地狱邪魔?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