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视频 > 野蛮人视频 > 另类技能搭配:不断怒远程野蛮人

另类技能搭配:不断怒远程野蛮人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6-19 10:4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最终成型的技能和装备搭配让野蛮人不再消耗怒气,使得远程野蛮人成为可能。

  许多朋友已经开始关注远程野蛮人的发展。放弃手中的近战武器选择投掷,会失去近战肉搏的爽快感,但换来的是远程输出的安全和稳定。

  由于掷刃斩技能始终需要消耗怒气,而怒气的来源成为了远程野蛮人难以逾越的鸿沟。

  最终成型的技能和装备搭配让野蛮人不再消耗怒气,使得远程野蛮人成为可能。

  技能搭配:

  看完技能搭配,玩家们会瞬间明白其用意。

  掷刃斩技能的符文效果可以随意更换,在面对群体战斗的时候,混乱效果可以起到很好的牵制作用。

  上古之矛的符文效果也可以随意更换,在怒气不足的情况下补充怒气来源(可替换)。

  霸气无双增加10%暴击6秒(可替换),战吼提升护甲以及抗性,战斗暴怒增加3%以及暴击后的怒气来源。

  值得注意的是狂战士之怒,这个技能是必备的,增加攻速、闪避、暴击。无疑是很好的技能选择,符文的选择可以按照大家的需求随意更换。

  但无尽之怒符文的选择请慎重,由于掷刃斩消耗怒气非常低,很多情况下你会保持满怒状态,这个情况下狂战士变身效果很难维持。

  除非你放弃上古之矛或者霸气无双技能,选择一个高消耗怒气技能来维持,否则这个符文效果很难达到预期。

  被动技能选择很明确,无情暴虐与武器大师都是增加暴击几率和暴击伤害的,无处可逃直接增加掷刃斩伤害和暴击后的怒气来源。

  同时,无处可逃可以在投掷命中之后获得3点怒气的恢复,降低怒气消耗。

  装备的选择:

  暴击与暴击伤害,全抗力量型装备,记得穿一双跑鞋(增加移动速度)。

  如果你的装备水平能达到30%左右的暴击(算上被动技能),那么可以选择放弃霸气无双技能,换一个消耗怒气的技能释放那些溢出的怒气。

  你可以结合跑酷流的技能搭配方案,让你的移动战变得更加流畅,前提是装备需要带有击中回血属性。

  这类技能搭配的方式还有很多。开个小头,让马道克的灵魂与你同在。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