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蓝贴 > [蓝贴]暗黑3资料片?

[蓝贴]暗黑3资料片?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0-01-07 16:48 来源:暴雪官方论坛 作者:那智之泷

某蛋剧痛的暗黑粉丝问到: 我在想暴雪会不会给暗黑3做个资料片,然后在里面加入德鲁伊和其他职业,因为我觉得暗黑2里德鲁伊的变形技能实在是太有趣了。也许这是一厢情愿,但对我来说德鲁伊是最棒的职业。 Bashiok: -------------------------------------------------------------------------------- 引用: Jay Wilson早就暗示过男巫会回归,所以就在巫医职业里加入了男巫的成分。 -------------------------------------------------------------------------------- 这话我已经听过很多次了。我们在设计巫医时并没有特别给男巫留下任何位置。我们会把精力放在游戏和职业设计之上,目的就是让每个职业都很好玩。目前情况就是巫医还没有跟男巫相似到一定程度,以致于我们不会考虑加入男巫。只要需要在资料片里加入新职业,那么我们就会发布资料片的。

翻译:暗黑破坏神3中文网, By 那智之泷,转载请注明!

论坛原贴地址:https://bbs.52pk.com/thread-1612315-1-1.html

 

原创精品文章推荐:

武僧太杯具了!

MF我恨你!

暗黑3新符文系统遭质疑

 

更多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中文站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