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蓝贴 > 暗黑破坏神3 2.4蓝贴一览 掠夺者是否增强

暗黑破坏神3 2.4蓝贴一览 掠夺者是否增强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 [相关内容]发布时间:15-11-09 15:48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Agency

在嘉年华前就已经透露,加之2.3补丁上线后的座谈会就已经泄露了一部分内容,使得2.4补丁已经让大家有了概念.多大的概念呢?有不少的改动,有数件套装的翻新,等等.但2.4补丁的内容量还是让我们眼前一亮.

  关于之前提示是否萃取过特效的建议

  John Yang:2.4补丁中的游戏体验改进:传奇物品的图标现在会告诉你是否已经把特效萃取到卡奈魔盒中了。

  掠夺者是否有增强?

  John Yang:掠夺套装在2.4补丁中也得到了增强还有一些辅助传奇。到时候看看PTR吧!

  关于火鸟套,是不是单体表现很差劲?

  玩家:改进后的火鸟能在时间内搞定秘境BOSS吗?套装特效看起来与怪物密度挂钩。

  John Yang:我们会看看这个问题。目前BOSS提供的增伤会是普通怪物的10倍。如有必要在PTR中也会修改。

  使用新魔法师腰带后深渊挖掘库可生效

暗黑破坏神3 2.4蓝贴一览 掠夺者是否增强

  玩家:这个腰带(你的法术技能攻击速度提升50%,每次攻击获得9-12秘能)很有意思,这意味着魔法师现在是否也能用了呢?

  John Yang:如果你的法师在用这个腰带,那深渊挖掘库也会生效。

  关于BUFF显示

  Wyatt Cheng:现在BUFF栏可以最多显示20个BUFF图标了。

  新的套装4件减伤效果只能用轰击触发,那能用那条传奇腰带吗?

  Wyatt Cheng:腰带可以触发那50%的减伤,但要注意 - 炸弹必须击中目标才能生效,所以会有一个较短的间隔期

  梦魇者的遗礼,800%?

  Wyatt Cheng:的确是每件远古物品会带来800%的增伤。座谈会上的图片是旧的。

  不过我们会在PTR期间对其进行调整,所以如果太过强力也会降低一些百分比数值。它应该提升玩法的多样性而不是降低。如果它强的超过了所有的职业套装我们也会在PTR时削弱这个800%的。

  魔盒的新强化配方

  Wyatt Cheng:当你使用新的魔盒配方时,已经强化过的物品可以用新的效果覆盖。

  无尽行旅的BUFF叠层速度和消层速度一样快,永远没办法同时拥有100%增伤和50%减伤吗?

  Wyatt Cheng:无尽行旅BUFF层的变化速度是特别调整快的,所以即使是一打一顿也可以让他充满。

  如果战斗结算的经验被组队倍率放大会怎么样?那样差距感觉蛮大的。

  Wyatt Cheng:我们想很小心的调整组队游戏以让它总是比单人更好。我们在2.3中做了一些调整,在2.4中则更多,那都取决于对之前的重新考量。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