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蓝贴 > 暗黑3中技能切换可能存在限制

暗黑3中技能切换可能存在限制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1-08-03 13:1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技能系统是这次新的测试版本中一个之前被人忽略的中大改变,技能系统一变再变,经历了16-18个版本之多,足以说明暴雪对这个系统的重视程度,也从侧面说明了技能体系对游戏整体影响之深。我们在昨天对现在的技能系统进行过一次介绍,技能系统目前在走一种尽量简洁的路线,玩家不在需要担心什么时候把多少点数投入到什么上面,你需要做的只是根据当前的战斗来选择合适的技能。这样就造成了一种问题,玩家可能频繁需要在一些技能间更换。每次更换还都需要重新拖到快捷技能栏中。 这其中还有个BUG,假如某技能在CD中,你把他拖出当前的6个技能,那么该技能的CD会消失 。所以暴雪一定会在技能的更换和使用上进行一些限制,今天的蓝贴就是关于这个问题。 暗黑3新的技能系统 玩家:如果我们能在任何时候替换被动技能,如果我们还有MF和GF特质的话,那么在打boss的时候激活这两个被动技能就成了标准动作了。还有,如果任何时候被动技能都能随便替换的话,我不知道游戏性是否会被影响。例如你伤的很重,而你又一个让你跑的更快的特质,你也许会换上哪个技能然后跑开。解决方法可以是例如只能在城里切换。主动技能应该随时都可以换吧?这不是暴雪想要的么?

  技能系统是这次新的测试版本中一个之前被人忽略的中大改变,技能系统一变再变,经历了16-18个版本之多,足以说明暴雪对这个系统的重视程度,也从侧面说明了技能体系对游戏整体影响之深。我们在昨天对现在的技能系统进行过一次介绍,技能系统目前在走一种尽量简洁的路线,玩家不在需要担心什么时候把多少点数投入到什么上面,你需要做的只是根据当前的战斗来选择合适的技能。这样就造成了一种问题,玩家可能频繁需要在一些技能间更换。每次更换还都需要重新拖到快捷技能栏中。这其中还有个BUG,假如某技能在CD中,你把他拖出当前的6个技能,那么该技能的CD会消失。所以暴雪一定会在技能的更换和使用上进行一些限制,今天的蓝贴就是关于这个问题。

暗黑3新的技能系统

  暗黑3新的技能系统

  玩家:如果我们能在任何时候替换被动技能,如果我们还有MF和GF特质的话,那么在打boss的时候激活这两个被动技能就成了“标准动作”了。还有,如果任何时候被动技能都能随便替换的话,我不知道游戏性是否会被影响。例如你伤的很重,而你又一个让你跑的更快的特质,你也许会换上哪个技能然后跑开。解决方法可以是例如只能在城里切换。主动技能应该随时都可以换吧?这不是暴雪想要的么?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