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暗黑破坏神3各赛季天梯职业分布 教你选职业

暗黑破坏神3各赛季天梯职业分布 教你选职业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 [相关内容]发布时间:15-09-24 14:1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第四赛季的到来,野蛮人与武僧的强势崛起彻底颠覆了历届赛季的天梯职业分布,成为最炙手可热的职业,而曾经不可一世的猎魔人却在第四赛季彻底消失了!

  在单刷方面来看,巫医在2.3版本终于出头,前三个赛季巫医的强度过低导致单职业几乎无法进入职业单人天梯的前250名。在第四赛季的天梯前列巫医以14%仅次于武僧排在第三。随着版本强势升级的猎魔人在第四赛季没有较大的亮点,反被其他职业大幅超越,由42.8%的绝对优势滑落至1%左右,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猎魔人目前的最好成绩也突破了70层。

暗黑破坏神3各赛季天梯职业分布 教你选职业

  从组队模式来看,第四赛季的状况让人大跌眼镜,无论任何模式几乎都是武僧与野蛮人的搭配,另有巫医的1%的份额。在2.3补丁前的三个赛季中,巫医+圣教军堪称王牌辅助,从第一赛季到第三赛季的四人模式中,巫医+圣教军稳稳保持住50%,这也意味着所有的队伍都会使用这两个职业,传统与新兴输出职业猎魔人与法师在新赛季中近乎绝迹,只留下能打能辅助的两兄弟。

  由于职业强度过低,圣教军在第四赛季的分布中难寻踪影,在整体的单人榜中仅有一位玩家勉强挤入TOP250。相较之下野蛮人称的上第四赛季中的王牌职业,不过在游戏中你也可以发现从输出来说有旋风、有撕裂有捶地,既有单人冲榜的玩法也有组队输出的玩法,更别提野蛮人还有一个四人组队中的辅助位置了,这算的上“完美职业”吗?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