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暗黑破坏神3猎魔人组队双左键build及词缀选择

暗黑破坏神3猎魔人组队双左键build及词缀选择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 [相关内容]发布时间:15-09-16 15:27 来源:52PK原创 作者:TF141蝰蛇

暗黑破坏神3玩家可以在五种不同的职业中进行选择,每种职业都有一套独特的魔法和技能,玩家在冒险中可以挑战无以计数的恶魔、怪物和强大的BOSS,逐渐累积经验,增强能力,并且获得具有神奇力量的物品.

  暗黑3猎魔人组队双左键build,词缀选择与打法分享。不容置疑猎魔人是团队冲榜最强的输出职业,那么怎样的build搭配才能得到最大化的输出呢?下面请大家来一起看看吧。

暗黑破坏神3猎魔人组队双左键build及词缀选择

  简单点说,现在高层大米组队的关键就是一点:紧跟奶僧,然后站在八项阵里战撸!

  由于必须站在奶僧的八项阵里输出,此时怪物是在自身的四周聚集,缚锤的圆形爆炸范围就有了优势,加上有聚怪,2穿缚锤有了最好的触发条件。

  我们感觉这套双左的打发组队是很有前途的,只要能站住,不论群体还是单体伤害,都比不别的职业差!2.3DH当自强!

  双左键的基础理论不再多说了,之前说了好多,这里直接给出具体方案:

  猎魔人组队双左键build:

  冰吞噬、火缚锤、蓄势待发(15戒律上限)、冰扫射、翻滚(或烟雾、减伤翅膀)、守护箭塔;

  春哥、穷追、伏击、麻醉陷阱、完美。

  守护箭塔+麻醉陷阱,提供团队40%减伤,很好很强大;

  扫射有两个用途:一是用来触发对戒,二是用来走位确保站进八项阵。对走位有信心的,可以换成冰陷阱。

  配装选择:

  词缀:

  不洁肩膀:敏、体、全抗、15%生命;

  不洁头:敏、体、6爆、孔;

  不洁手:敏、体、爆率、爆伤;

  不洁衣服:敏、体、全抗、孔;

  不洁裤子:敏、体、全抗、孔;

  不洁鞋:敏、体、全抗、护甲;

  灾虐:敏、ED、攻速、孔;

  追嗜箭袋:敏、体、爆率、精英伤;

  狱火:火伤(敏)、双爆、孔;

  新护腕:火伤、敏、体、爆率;

  新腰带:敏、体、全抗、生命%;

  对戒:远古均伤(敏)、双爆、孔。

  注:目前新腰带增伤以及对戒的左键buff对范围伤无效,所以全身放弃了范围伤。

  萃取:

  暴雪弩炮、挖掘裤、元素戒。

  宝石:

  囚者、倍苦、朴实之力(或新宝石)。

  注:既然是站在八项阵里战撸,DH也可以带上倍苦宝石,反正左键不缺憎恨,伤害收益巨大!这也是这个打发的关键!

  战术打法:

  由于配装比较偏向防御,无buff坚韧可以堆上2000W,加上新护腕buff和组队buff,还是比较硬的,全程跟紧奶僧(寸步不离),站在八项阵里战撸。

  推图:

  火缚锤主力输出,注意保持对戒和减伤箭塔;

  boss:

  冰吞噬主力输出,注意保持对戒和减伤箭塔。

  最后,这套打法最大的遗憾就是:不洁4件套效果没了,但是这就是现在的组队输出方式,不管近战远程都要近距离战撸,要怪就怪暴雪吧……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