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暗黑破坏神3血速拳僧新流派Build详细解析

暗黑破坏神3血速拳僧新流派Build详细解析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 [相关内容]发布时间:15-09-15 14:43 来源:52PK原创 作者:TF141蝰蛇

暗黑破坏神3玩家可以在五种不同的职业中进行选择,每种职业都有一套独特的魔法和技能.玩家在冒险中可以挑战无以计数的恶魔、怪物和强大的BOSS,逐渐累积经验,增强能力,并且获得具有神奇力量的物品.

  暗黑3拳僧新Build指南。很多七星武僧因为神秘韵律这项被动开始走入输出瓶颈,所以就有玩家开始重新规划Build以及思路。于是便有了全新的拳僧Build,这是拳法僧的一个流派,根据高血量高攻速的特点,我把他命名为血速拳僧。

暗黑破坏神3血速拳僧新流派Build详细解析

  血速拳僧技能搭配:

  断筋诀——火

  回天息——回内

  疾风击——攻速

  飓风破——34码

  救赎真言——闪避

  幻身诀——血量

  被动:天人合一,奇筋异骨,先发制人,动如奔雷(有地狱火,第五被动以攻代守,先知先觉均可)。

  血速拳僧装备选择:

  神龙拳

  对戒

  艾眼或者地狱火

  殷娜头

  肩,胸,手,一殷娜两千飓

  缠腰耳串

  深渊挖掘裤

  粗糙至极鞋

  灵魂守卫

  萃取

  翔龙

  团结

  李头,力士,古帕,视情况而定

  头部宝石 血量

  传奇宝石

  至简

  困者

  增痛

  与有cdr黑人流派的比较:

  血速拳僧优势:

  1,坚韧更高

  殷娜两件套使真言的元素抗加成更好。

  因为不需要cdr,可以获得很多体能词缀,在土元灵,元灵鞋,殷娜两件套,血量宝石的加成下,全身有一定的远古数量,血量可以达到200w以上,是一般黑人传统流三倍甚至四倍,在这血量面前绝对超越黑人减伤,而且无缝。

  因为不需要cdr被动,所以可以使用额外的防御被动。

  2,恢复更好

  全身不再需要击回词缀,高血量配合至简之力,可以最大限度发挥至简的击回效果。

  3,伤害更强

  殷娜头副属性有15内力上限,戒指不需要cdr,可以获得双爆,拳套不需要cdr,可以获得攻速ed。

  不需要cdr传奇宝石就不需要勾玉,可以使用增痛,在超强的坚韧之下,拉更多的怪,以触发增痛获得更高的攻速,高攻速就意味着回内,回血,触发翔龙,有更好的伤害。

  血速拳僧劣势:

  没有黑人,怕控制,并且跳精英能力弱。

  血速拳僧理想状态:

  拳套,手套等部位洗出冰冻眩晕副属性,在火断筋的情况下,使用古帕,获得更多减伤。

  尽管这个流派有优点有不足,但是如果同样是一张好图,血速拳僧有着更高的极限。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