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暗黑破坏神3巫医近身吹箭与狱牙套实战心得

暗黑破坏神3巫医近身吹箭与狱牙套实战心得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 [相关内容]发布时间:15-08-04 14:4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暗黑破坏神3玩家可以在五种不同的职业中进行选择,每种职业都有一套独特的魔法和技能.玩家在冒险中可以体验丰富多样的设置,感受史诗般的故事情节,挑战无以计数的恶魔、怪物和强大的BOSS.

  2.3PTR第一版补丁有多条对巫医的改动,包括两样套装的改进,技能改动等等。在天梯榜上也有玩家用全新的狱牙套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今天我们推荐的是PTR天梯第一,来自论坛玩家 orz佐佐 的PTR巫医实战教学谈,包括利用新被动技能近距离增伤的近战吹箭玩法与天梯上较火的巨尸狱牙套装。PTR补丁还在开发中,如果你也有巫医心得欢迎在论坛中与我们分享。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