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符文装备攻略 > 浅谈低级符文的应用与技能搭配

浅谈低级符文的应用与技能搭配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2-13 14:25 来源:未知 作者:

浅谈低级符文的应用与技能搭配

  猎魔人

  产生憎恨技能

  饥饿箭

  靛蓝符文效果:如果箭成功穿透敌人,分裂成8支箭。

  分析:7级符文分裂成8支箭,1级分裂成2支箭,每一级分裂加1,5级分裂6支箭,穿透加上跟踪,十分好用的技能,其他符文效果不错,推荐作为主憎恨产生技能。

  缠绕之击

  靛蓝符文效果:缠绕人数增加到9个。

  分析:7级符文缠绕9个,每一级符文加1,5级符文缠绕7个,很好的AOE憎恨产生技能,同样好用,推荐作为主憎恨产生技能。

  憎恨消耗技能

  急速射击

  黑曜符文效果:在急速射击时,每秒发射7支火箭,每支造成50%武器伤害的范围伤害。

  分析:7级符文发射7支,每一级符文加1,5级符文发射5支,高速的单体攻击技能,还能附加火箭伤害,对BOSS时适合站桩输出。

  多重箭

  雪白符文效果:击中敌人获得1点戒律,最多获得9点戒律。

  分析:7级最多获得9点戒律,1级最多获得3点戒律,5级最多获得7点戒律,消耗憎恨获得戒律,此消彼长,其实这正是猎魔人的精髓所在(稍后分析),其他符文效果不错。

  戒律消耗技能

  腾跃

  靛蓝符文效果:腾跃提升至70码。

  分析:7级提升至70码,每一级提升5码,5级提升至60码,个人认为35码不太安全,所以觉得延长点比较好。

  暗影之力

  黑曜符文效果:技能开启是,增加55%躲避率。

  分析:7级符文增加55%,1级符文增加25%,每一级增加5%,5级符文增加45%,提高大量攻速,配合符文增加躲避率,提升站桩输出的安全性。

  死亡标记

  金黄符文效果:攻击被标记的单位有40%的几率产生35点憎恨,每秒只激发一次。

  分析:7级产生35点憎恨,每一级产生5点憎恨,5级符文产生25点憎恨,增加伤害的技能,各个符文效果都不错,几乎为必选技能。

  准备就绪

  猩红符文效果:消耗19点戒律,恢复所有憎恨,取消冷却。

  分析:7级消耗19点戒律,1级消耗25点戒律,每一级减少消耗1点,5级符文消耗21点戒律,消耗戒律产生憎恨,精髓所在(接下来马上分析)。

  技能搭配浅析

  准备就绪猩红与多重箭雪白:

  准备就绪猩红消耗戒律产生憎恨,多重箭雪白消耗憎恨产生戒律,互相补充,相互转换,是猎魔人能量系统的特点,满能量的猎魔人能够使用大概3次多重箭,5级雪白符文最多能产生7点戒律,3次总共21点戒律,准备就绪5级猩红符文消耗21点戒律恢复满所有憎恨,两个都是5级符文,不用到7级符文,节约了符文,这也是我写这篇的初衷。

  死亡标记金黄、暗影之力黑曜与急速射击黑曜:

  死亡标记金黄5级符文,伤害提升20%而且攻击被标记的单位有40%的几率产生25点憎恨,而急速射击初始消耗40憎恨,之后每秒消耗15憎恨,急速射击每秒攻击6下,在死亡标记的作用下,每秒不触发的概率为5%,几率极小,所以可以支持无限急速射击,暗影之力黑曜提供了射速和躲避率,在BOSS站中站桩输出比较安全,推荐作为打BOSS的搭配。

  缠绕之击与屠杀弱者:

  缠绕之击可以减速配合屠杀弱者(对减速单位造成额外20%的伤害)效果不错,做为产生憎恨的技能比较有优势。

  以上简单讲两个职业的,其他职业可以类推,大家如果有什么好的想法,希望能够分享下,对于符文的选择不要太看重7级符文,因为有些技能低级符文的效果都十分不错了(TH无视吧)。

  如果有什么错误,请指出,谢谢。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