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知识百科 > 暗黑破坏神3玄秘工匠的功能是什么?

暗黑破坏神3玄秘工匠的功能是什么?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3-08-12 16: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下面给大家带来关于暗黑破坏神3的常见游戏问题,一起来看看详细吧。

  和铁匠以及珠宝匠一样,玄秘工匠在车队区域出现,负责各种NPC商人的工作,以及物品出售和制造。

  玄秘工匠的功能

  玄秘工匠负责多种和装备相关的功能,制造法杖和魔棒,鉴定物品等等。官方在车队常见问题回答中是这样解释的。

  “玄秘工匠可以制造卷轴、药水、魔法武器、技能符文和护身符,当然还有给装备附魔的功能。”

  和其他工匠一样,玄秘工匠可以通过配方制造物品。魔法和稀有的法杖和魔棒都是通过她制造的。玄秘工匠还能通过神秘仪式鉴定装备。因为迪卡·凯恩还在游戏里,所以玄秘工匠是否为唯一鉴定途径尚未得知,也许凯恩觉得自己太老了该退居二线了?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