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知识百科 > 暗黑破坏神3这个游戏怎么赚钱?

暗黑破坏神3这个游戏怎么赚钱?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3-07-30 13:4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今天咱就为大家介绍一种最近才发现的暗黑3刷钱、刷金币、刷装备的方法,想要短时间内领跑他人吗?想要穿着一身暗金套装去鄙视各种小白路人吗?

  暗黑3刷钱、刷金币、刷装备的方法想必很多人都比较关心,虽说公平游戏才能保证一个长久的游戏乐趣,但谁不想获得点bug轻松的在暗黑3刷钱、刷金币甚至快速的刷出一身暗金装备呢?那就赶快尝试一下下面的暗黑3刷钱、刷金币、刷装备的好方法吧!

  暗黑3刷钱、刷金币、刷装备之GF值高效刷法:

  现在的暗黑3游戏中的金币使用地位和以往已经完全不一样了,相对于现在网络游戏中的金币,暗黑3中有拍卖行,去拍卖行必须要钱,还有升级铁匠铺等等,这些都需要钱。也因此,暗黑3刷钱、刷金币的重要性就被凸显了出来。下面,我们就先为大家介绍一种比较实用的暗黑3刷钱、刷金币、刷装备的方法。

  在这里,首先要告诉您,这种暗黑3刷钱、刷金币、刷装备的方法并不是BUG,嗯,真要定位的话,这其实只是一种比较有效率的刷钱小技巧,并不算是BUG,真正的暗黑3刷钱、刷金币、刷装备BUG我们会在第二种方法中详细向大家介绍一下,但由于那种方法太过犯规,所以暴雪是很有可能在下一次的更新中修复的。所以,日常的暗黑3刷钱、刷金币、刷装备的方法还是要靠下面的这个小技巧的,想要长期财源不断的话,朋友们可要关注一下下面的暗黑3刷钱、刷金币、刷装备技巧了哦。

  在暗黑3中,我们都知道很多装备是可以附加掉宝率以及金币的掉率的,那么,如何让你在杀一只怪的时候得到两只怪的钱的关键就在这里了。首先,您需要准备一套高GF值的装备,最好头部有两个镶嵌槽,可以让你镶嵌两个正方以上的绿宝石就更好了,如果全身都穿上高GF值的装备的话,金币掉落一般都可以堆到250%,可以说是最大的刷金币助力。其次,你的追随者也可以装备高金币掉率的装备,不用太花钱,堆到150%左右的掉率还是很简单的。这样一来,两者相加,你的金币掉落率可以堆到近400%,也就是说你杀一只怪物,掉落的金币相比较你原先杀怪的时候的掉率多了将近4倍,看到这个数值,您是不是非常的心动呢?

  而准备好这些之后,在给自己配一把高输出的武器,前往地狱模式的大圣堂1层,就可以开始刷怪了。平均每个掉落700-1500金币,也没有什么强力的蓝色怪物和金色怪物,只要一分钟就可以刷完,而收益一般都在8万金币以上,是不是非常的多呢?而如果你连续刷上一小时,排除掉网络掉线等等其他问题的话,一小时轻轻松松就可以刷到近500万金币!500万金币啊,几乎足可以支撑到你面见炼狱难度的大菠萝了,是不是非常的多呢?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