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新闻 > 暗黑3第四赛季奖励公布 头像框与专属宠物

暗黑3第四赛季奖励公布 头像框与专属宠物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 [相关内容]发布时间:15-12-17 13:4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官方公布了第四赛季的结束日期,各服务器将在当地时间的12月30日17:00开始结束第四赛季.

暗黑3第四赛季奖励公布 头像框与专属宠物

  国服第四赛季结束时间宣布:

  官方公布了第四赛季的结束日期,各服务器将在当地时间的12月30日17:00开始结束第四赛季。

  国服第四赛季结束赛季奖励是什么:

  1、在第四赛季中达到70级的角色都会解锁一个独有的头盔与肩膀幻化外观。这些幻化外观会在你的赛季角色达到70级时自动解锁,而且对赛季与非赛季角色同样可用。想要使用新的幻化外观的话,只需要找到米瑞姆打开幻化栏即可。

  2、另外,玩家可以通过完成赛季之旅章节来获得头像框奖励与专属宠物。

  与其他奖励不同,战勋不会在赛季结束时转移(因为非赛季角色是无法完成战勋的)。这也意味着在整个赛季过程中,你的非赛季总成就点数不会受战勋影响。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