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视频 > 法师视频 > [视频]21万8千DPS的可怕魔法师

[视频]21万8千DPS的可怕魔法师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6-06 17:1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21万8千?这样的DPS可能对你来说难以想象,但有人确实做到了。这就是一场伤害秀的盛宴,是装备的胜利。秒杀一切的强大力量让游戏变得有些枯燥乏味。

   21万8千?这样的DPS可能对你来说难以想象,但有人确实做到了。

  这就是一场伤害秀的盛宴,是装备的胜利。秒杀一切的强大力量让游戏变得有些枯燥乏味。

  视频中的这位法师主手武器是高达1000多DPS的匕首,副手是增加了300多伤害的神变巫妖。加上其他高智力装备,他完全碾压了第一章到第三章的所有内容。

  关于他的技能搭配,从下面这张图片中就找出答案:

  被动技能可以有多种选择,可以放弃残影选择其他被动,全看你用得是否顺手。

  如果你的装备也能到达如此的境界,那么可以尝试这一搭配方式。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