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蓝贴 > 关于进一步增强多人游戏功能的建议

关于进一步增强多人游戏功能的建议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3-05-31 11:17 来源:网易 作者:未知

1.08补丁大幅度提高了合作模式的游戏体验,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加入公共游戏或是和朋友们组队作战。有玩家对合作模式的功能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能在界面上增加更多的提示信息,例如钥匙守护者是否死亡,或是队友们的涅法雷姆勇气层数。

  有玩家对合作模式的功能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能在界面上增加更多的提示信息,例如钥匙守护者是否死亡,或是队友们的涅法雷姆勇气层数。

  对此,暴雪的社区经理给予了回应,他们一直都希望自己能做得更好,将会在未来的设计中考虑这个问题,继续努力以满足玩家们的需求。

  关于进一步增强多人游戏功能的建议

  有时候我会为了打钥匙加入公共游戏,但是系统并不会告诉我钥匙守护者是否已经被击杀。是不是能考虑在游戏中增加一个图标来提示玩家钥匙守护者已经死亡?还有能否给每个玩家的头像边上增加一个状态栏,显示他们所拥有的涅法雷姆勇气的层数?

  很高兴看到在1.08补丁增强了多人游戏体验之后,不少玩家从组队中得到了乐趣,但就像每一次改进一样,我们仍然希望自己可以做得更好。我们已经听到了你的反馈,并且会在未来的设计中考虑这个问题。

  一般来说,我们知道大家玩游戏时总会有目的地更倾向去做某类事情。无论是狩猎钥匙,击杀精英,寻找传奇宝物,或者其他,我们希望玩家们可以通过匹配队列进入游戏,然后尽可能顺利地达成自己的愿望。我们肯定会把它作为理想的目标继续努力改进。

  再次感谢你的反馈。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