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野蛮人攻略 > 暗黑破坏神3野蛮人攻略 100%雷霆一击

暗黑破坏神3野蛮人攻略 100%雷霆一击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12-28 14: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暗黑破坏神3野蛮人雷霆一击的使用

  对比双旋风先祖的优势:

  1.不用转来转去,让人头晕。

  2.杀怪速度快。

  3.保持赛亚人超简单,只要按按 冲刺暴怒冲刺(类似ABA这样的节奏),然后飞斧就行了。

  4.右键先祖,遇怪自动攻击,自动移动,可以最大效率利用到你的攻速!

  5.配上霸气无双,满怒时先祖100%暴击,还能范围晕怪3秒!

  劣势:

  1.不能穿怪,如果你遇到金闪闪加反伤 再加筑墙,会比较麻烦%……其他情况,没劣势,因为根本不需要穿怪,直接右键按住,所有精英都是渣渣。

  2.为了更好地维持赛亚人,被动只能选无处可逃 (其他2攻被动应该很少人会放弃吧)。我试过用怒意高涨,没用,飞斧回怒太差,刷不了赛亚人CD。

  3.要有一定攻速和暴率……

  还有一个优势是不需要贼贵的不朽套……因为是5秒跑,飞斧回怒又很快,很少会有跑一长断路都没小怪,然后断赛亚人的情况。

  即使有,我们还是能打路边的木桶和草堆回怒的啊。要不是没钱,我早就换散件了……3攻不朽手套的价格实在让人蛋疼。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